英超综述-热刺逆转10人赫尔城 圣徒4连胜终结

英超综述-热刺逆转10人赫尔城 圣徒4连胜终结

克莱恩扳平比分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2014-15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第12轮继续进行,热刺(微博 数据) 客场2-1逆转战胜10人赫尔城,利弗莫尔破老东家大门,凯恩和埃里克森建功;阿斯顿维拉主场1-1战平南安普敦,圣徒4连胜终结,阿邦拉霍和克莱恩分别破门。

赫尔城 1-2 热刺

热刺排出凯恩和索尔达多的双前锋,拉梅拉和埃里克森在身后,登贝莱 和梅森坐镇中场,法齐奥和维尔通亨镇守防线。赫尔城方面,耶拉维奇突前,拉米雷斯、布兰迪和本阿尔法在身后,利弗莫尔、赫德斯通和道森出战旧主。第5分钟,拉梅拉传球,索尔达多外围右脚劲射被麦克格雷格扑出。第8分钟,索尔达多侵犯拉米雷斯犯规,随后利弗莫尔外围爆射破门,1-0!利弗莫尔攻破老东家大门。

第15分钟,登贝莱传球,凯恩右脚劲射被挡,随后梅森传球,拉梅拉外围的左脚攻门也被封堵。第33分钟,埃里克森传球,拉梅拉左脚抽射被门将扑出。易边再战,热刺用齐里切斯换下迪尔。第50分钟,拉米雷斯侵犯维尔通亨被直接红牌罚下,赫尔城只剩10人作战,老虎城随后用梅勒替下本阿尔法加强防守,热刺则用列侬替下登贝莱加强进攻,比赛进行到第61分钟,戴维斯后场放倒索尔达多犯规,埃里克森25码外劲射,麦克格雷格扑球失误,凯恩门前5码破门,1-1!

第70分钟,列侬传球,梅森外围右脚爆射被麦克格雷格化解。第73分钟,埃里克森传球,拉梅拉的右脚劲射也放了高射炮。第76分钟,耶拉维奇尝试一脚右脚攻门打偏。第79分钟,热刺用保利尼奥替下受伤的索尔达多。第90分钟,列侬送出妙传,埃里克森禁区前右脚劲射完成绝杀,2-1!凭借这个进球,热刺在客场逆转对手全取3分,赫尔城5轮不胜,热刺积17分上升到积分榜第10位。

赫尔城(4231):1-麦克格雷格/27-埃尔穆哈马迪、6-戴维斯、21-道森、26-罗伯特森/8-赫德斯通(2-罗瑟尼尔64')、14-利弗莫尔/25-拉米雷斯、34-本阿尔法、11-布兰迪(29-奎因87')/18-耶拉维奇

热刺(442):1-洛里斯/15-迪尔(6-齐里切斯46')、5-维尔通亨、21-法齐奥、33-本-戴维斯/19-登贝莱(7-列侬59')、38-梅森、11-拉梅拉、23-埃里克森/9-索尔达多(8-保利尼奥79')、18-凯恩

阿斯顿维拉 1-1 南安普敦

此役,维拉排出魏曼、阿邦拉霍和恩佐比亚组成的三叉戟,克莱维利、韦斯特伍德和卡洛斯-桑切斯构建三中场。南安普敦方面,意大利国脚佩莱突前,马内、塔迪奇和肖恩-朗在身后,施耐德林和万亚马坐镇中场,福斯特把守大门。第7分钟,塔迪奇角球开到禁区,施耐德林包抄右脚攻门将球打偏。客场作战的南安普敦攻势很猛,第17分钟,伯特兰德传球,马内右脚劲射打偏。

主场作战的阿斯顿维拉在第29分钟将比分扳平,克拉克做球,阿邦拉霍禁区左侧左脚劲射破门,1-0!这是南安普敦近5轮联赛首次丢球。第33分钟,施耐德林头球摆渡,方特外围右脚爆射被封堵。第37分钟,塔迪奇传球,马内劲射被古赞飞身化解。第40分钟,施耐德林传中,方特头球攻门,古赞救险。

易边再战,第47分钟,魏曼传中,恩佐比亚左脚攻门被挡出。第76分钟,塔迪奇的左脚攻门被门将扑出,阿尔德韦雷尔德近在咫尺的补射也被封堵。第79分钟,马尤卡上场替下马内。南安普敦在第81分钟将比分扳平,伯特兰德精准传中,克莱恩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1-1!这是他本赛季英超第2个进球。最终双方战成平手,南安普敦4连胜终结,维拉8轮不胜。

阿斯顿维拉(433):1-古赞/21-赫顿、5-奥克雷、6-克拉克、23-西索科(穆萨-西索科 阿里-西索科 穆罕默德-西索科)/8-克莱维利、15-韦斯特伍德、24-卡洛斯-桑切斯(19-达伦-本特74')/10-魏曼、11-阿邦拉霍、28-恩佐比亚(18-理查德森64')

南安普敦(4231):23-福斯特/2-克莱恩、6-方特、17-阿尔德韦雷尔德、21-伯特兰德/4-施耐德林、12-万亚马/10-马内(24-马尤卡79')、11-塔迪奇、7-肖恩-朗(18-科克89')/19-佩莱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