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席警告皮克:别胡闹!把精力放球场上

巴萨主席警告皮克:别胡闹!把精力放球场上

巴梅托乌对皮克(微博 数据)的心不在焉失望

腾讯体育11月22日讯 近段时间,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中卫皮克被恩里克封杀成为媒体热议的焦点。据《每日体育报》消息,近日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已经与皮克进行了一番交谈,他告诫皮克要专注足球,不要把精力放在其他方面。

皮克在新赛季初期是球队的绝对主力,但在西班牙国家德比大战中,他在禁区内的一次手球犯规送给对方点球大礼,让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扳平比分,使球队在之后的比赛中失去主动,被皇马击败。在此之后,皮克也彻底在巴萨失宠,再未在重要比赛中上场。

据之前西班牙媒体的报道,皮克在巴萨队内失去位置是因为主帅恩里克认为这位高大的后卫的比赛态度有问题,他认为皮克不能把精力都用在足球上,并总是在场外招惹事端。他首先是在飞机上扔臭气弹恶搞,险酿灾祸;又在10月份国家队赛后玩到凌晨三点,泡夜店后和交警发生冲突;而在对战西班牙人的加泰杯比赛中,皮克竟在替补席上玩起手机。

这些行为彻底激怒了恩里克,而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也对皮克进行了敲打,他表示:“他知道我们的看法,这些事情不应该再次出现了。我希望这一切到现在就到此为止了,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应该专注于自己的工作。”

据悉,恩里克对皮克的封杀即将解封,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会在本周末球队与塞维利亚队的比赛中登场。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 ]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