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归诺伊尔?阿隆索道歉:称C罗也该获奖

金球奖归诺伊尔?阿隆索道歉:称C罗也该获奖

阿隆索向C罗(微博 数据) 道歉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阿隆索近日发声力挺拜仁队友诺伊尔获得金球奖,这在西班牙足坛引起了轩然大波。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阿隆索如今迫于压力正式向前队友C罗道歉,并改口称CR7也该获奖。

阿隆索此前在接受德国《体育图片报》采访时表示:“如果诺伊尔赢得金球奖,这完全实至名归。诺伊尔是我目前为止合作过的最佳门将,不仅如此,他在球场上也是如此优秀。”前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中场旗帜鲜明的指出,诺伊尔应该获得今年的FIFA金球奖。前队友C罗被阿隆索完全无视,不仅如此,阿隆索的言语也充满了对卡西利亚斯的不屑(称诺伊尔是合作过的最佳门将)。

阿隆索的这番话语一经面世,便引起了极大争议。面对压力,阿隆索不得不向C罗道歉。前皇马中场在参加科贝电台的一档节目时表示:“如果C罗觉得受到了冒犯,那么我道歉。”不仅如此,阿隆索还改口称:“金球奖的获奖者应该是一名德国球员或者是C罗。”如今阿隆索也言称自己的前队友C罗有资格获得今年的金球奖。

阿隆索如今正饱受舆论压力,但C罗就显得淡然了许多。《马卡报》透露,在阿隆索说出了力挺诺伊尔获奖的一番话后,C罗表现的非常平静,他表示就当什么也没有发生过,不要大惊小怪。(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C罗金球奖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