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翻!梅西晒和爱子午睡照片 蒂亚戈露白肚皮

[摘要]或许对梅西来说,再多的金球奖也没有蒂亚戈宝贵,他在Instagram上贴出了和蒂亚戈一起午睡的照片,蒂亚戈简直萌翻了。

萌翻!梅西晒和爱子午睡照片 蒂亚戈露白肚皮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与爱子合照

腾讯体育11月8日讯 2012年11月2日,梅西的儿子蒂亚戈出生。或许对梅西来说,再多的金球奖也没有蒂亚戈宝贵,他在Instagram上贴出了和蒂亚戈一起午睡的照片,蒂亚戈简直萌翻了。

照片中梅西搂着蒂亚戈酣然入睡,蒂亚戈在父亲的怀抱里也睡得很香。不过蒂亚戈的睡相不是太好,衣服没有穿好,自己的肚皮露了出来。在床边,还放着蒂亚戈的奶瓶,如此温馨的画面引发梅西的粉丝疯狂点赞,并且纷纷留言表示实在太可爱了。

梅西写到:“没什么比跟你一起睡个午觉更好啦!”能干拍出这么私密的照片,显然是梅西的女友安东内拉的杰作,梅西也表示这张照片是安东内拉拍摄。看到父子两如此睡的如此之美,安东内拉忍不住用相机将这幅甜蜜的画面拍了下来。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