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国米0-2负终结连胜 尤文外租飞翼进两球

意甲-国米0-2负终结连胜 尤文外租飞翼进两球

国米客场遭遇失利

腾讯体育11月2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3时45分,2014/15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10轮上演一场焦点大战,国际米兰在塔尔迪尼客场0-2负于帕尔马,终结意甲两连胜。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外租飞翼德切利梅开二度,科瓦契奇射中门框。

比赛焦点

国米三连胜魔咒:在马扎里执教国米时期,蓝黑军每次拿到联赛两连胜后,第三场非平即负。本战,之前两连胜的国米再度输球,哪怕对手是“副班长”,蓝黑军也逃不开魔咒。

帕尔马走出困境:贵为上赛季意甲第六名,帕尔马之前遭遇六连败,排名联赛倒数第一。但本轮帕尔马击败国米,终结连败势头,也表现出了反弹迹象。

国米运动战四场不进球:自国米0-0平圣埃蒂安开始,蓝黑军双线连续四场比赛无法攻入运动战进球,四战蓝黑军只有2个进球还全部是点球,球队糟糕的进攻组织,暴露了马扎里执教的严重不足。

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外租飞翼发威:德切利作为尤文青训出身的球星,在今年夏季因为在尤文打不上比赛,而租借来到帕尔马。本战他梅开二度,而且两球是攻入国米大门,这令国米的失利更加苦涩。

精彩回放

第5分钟,帕尔马取得梦幻开局,里斯波利右路传中,国米前点解围失误,尤文图斯旧将德切利距门6米处抢点推射破门!帕尔马1-0。

第30分钟,卡萨诺接到中场挑传后距门14米处右脚大力抽射,球碰到维迪奇身体后变线,贴着右侧立柱偏出!第69分钟,埃尔纳内斯横传,科瓦契奇大禁区线上右脚劲射,球打在右侧立柱外侧弹出!第76分钟,卡萨诺大禁区线上佯装传球,却突然起脚冷射,球被梅德尔一挡后,德切利距门6米处,球穿越门将汉达诺维奇两腿之间入网!2-0,帕尔马扩大比分。

最后时刻国米换上1996年的小将卡马拉,后者上演国米一线队处子秀。

比赛数据

帕尔马
项目
国际米兰
2
比分
0
11
射门次数
14
4
射正次数
1
5
角球
2
0
越位
0
18
犯规
19
0
红牌
0
3
黄牌
1
1
门将扑救次数
3
30%
控球率
70%
200
传球次数
567

赛后声音

德切利:“攻入国米2球是种什么感觉?重要的是球队赢球,我们积欠球迷的太多,很欣慰这场胜利能够回报一直支持着球队的他们。”

国米经理奥西里奥:“我是否已经秘密会见了曼奇尼?没有,我辟谣。”

媒体点评

《米兰体育报》:国米想要在马扎里治下赢得三连胜,看起来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即便是面对一支六连败的球队,国际米兰也无法避免他们的主帅马扎里再次陷入危机中。

《全市场》:帕尔马踢的不好,但国际米兰根本就不会进球,连续四场双线赛事运动战不进球的尴尬,让国米看起来根本不具备拿下三分的手段。

焦点球员评分(《全市场》)

汉达诺维奇5.5分:失误频频。

维迪奇、拉诺基亚5分:争顶失误导致丢球。

科瓦契奇5.5分:队友们常常找不到他们的中场核心。

帕拉西奥5分:错失绝佳机会。

德切利7.5分:全场最佳

双方出场阵容:

帕尔马(3-5-2):

门将:83-米兰特

后卫:15-里卡多-科斯塔、19-费利佩(27-桑塔克罗切,第52分钟)、6-阿莱桑德罗-卢卡雷利

中场:11-德切利(18-戈比,第90+1分钟)、8-毛里、21-洛迪、30-阿库瓦、33-里斯波利

前锋:99-卡萨诺、88-科达(5-格扎尔,第14分钟)

国际米兰(3-5-2):

门将:1-汉达诺维奇

后卫:23-拉诺基亚、15-维迪奇、5-小胡安

中场:20-奥比(88-埃尔纳内斯,第52分钟)、10-科瓦契奇、18-梅德尔(29-卡马拉,第89分钟)、17-库兹曼诺维奇(97-博纳佐利,第74分钟)、22-多多

前锋:8-帕拉西奥、9-伊卡尔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国米意甲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