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队不敌美英荷联队 获桥牌世锦赛亚军

(编者注: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网友延伸阅读)

中新网海南10月23日电 2014红牛世界桥牌锦标赛女子团体赛在23日落下帷幕,中国红队决赛中负于Baker队,获得亚军。

当日决赛共进行4节,每节14副,中国红队对手为由美国、英国、荷兰牌手组成的Baker队。首节比赛,中国队开局便处于被动,以6:67落后。到了第二节,尽管主队以22:13缩小了与对手的差距,但在第三、四节分别以28:43、8:19落后对手,最终以总分64:128.7负于Baker队,获得亚军,与麦考尼尔杯失之交臂。

当日比赛结束,波兰Mazurkiewicz获得公开团体冠军(罗森布鲁姆杯),由法国、波兰和美国选手组成的Milner队获得老年团体冠军(兰德杯)。

公开双人赛分组半决赛结束,54对选手进入决赛,毕书广/魏宇等8对中国选手晋级决赛。女子双人赛资格赛结束,孙燕慧/廖正江列第一,刘姝/周涛第二,22对选手进入决赛,将有8对中国选手参加女双决赛。

23日晚,进行了公开团体、女子团体、老年团体及红牛奖的颁奖仪式。在本次比赛2个项目中取得名次之和小于16的选手获得红牛奖,截至目前,赵杰等10位选手获此奖项。

24日将进行公开双人、女子双人和老年双人的决赛。(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