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牛世界桥牌锦标赛 中国红队向女团冠军冲击

10月22日,2014红牛世界桥牌锦标赛女子团体赛半决赛落下帷幕,中国红队击败对手印尼Pertamina EP队,晋级决赛,将向麦考尼尔杯发起冲击。

中国红队带4.5分晋级女团半决赛,对手为今年亚洲杯女团冠军得主印尼Pertamina EP队。半决赛共打4节,每节14副,中国红队以121.5:80比分击败对手,成功晋级决赛。Baker队战胜美国Moss队,将与中国红队展开终极对决。

公开团体1/4决赛结束,广州粤涛负于Diamond队,无缘半决赛。

公开双人资格赛结束,110对选手进入半决赛A组,其余选手进入B组。女子双人赛和老年双人赛资格赛第二天结束,孙燕慧与廖正江暂列女双第二,赵冰与陈毅怡暂列女双第三。

23日,中国红队将与Baker队展开冠军之争。2010年,中国女队在麦考尼尔杯决赛中力克劲敌荷兰队,获得冠军。时隔4年,中国女队能否成功卫冕再度捧得麦考尼尔杯将在明日见分晓。

有着“智慧之战”美称的桥牌运动,是个“舶来品”,相比其在欧美数百年的发展普及历史,桥牌在中国开展的时间仅三十余年。2014年红牛世界桥牌锦标赛将落户中国三亚,中充分现实出中国桥牌在竞技水平、赛事组织、文化普及等方面的长足进步,引起国际关注。

对于此次大赛的召开,国际体育联合会总会主席拉斐尔·基乌利(Raffaele Chiulli)发来贺信,预祝这次在中国三亚举办的为期十五天的2014红牛世界桥牌锦标赛取得圆满成功,并表示体育是一种传递和平共处核心价值的绝佳方式,基于此他非常欢迎这项把世界各地人民汇聚在一起的体育盛事。拉斐尔·基乌利衷心希望这次大赛一切顺利,认为这将是对中国桥协以及三亚当地组织者们付出的辛勤劳动的最佳回报。同时,他也对世界桥联为桥牌的宣传做出的杰出贡献表示赞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