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迎篮球新星小科比 曾颜扣詹皇入读UCLA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洛杉矶时报》报道,17岁的菲律宾交换生科比-帕拉斯近日收到了UCLA的奖学金邀请。

在此之前,他已经是洛杉矶大教堂高中的名人:2013年,15岁的帕拉斯在马尼拉参加某品牌举办的活动时,在詹姆斯的“防守”下将球扣入篮筐。至今,他的推特和instagram的粉丝数量分别超过了50000和670000。

而因为他与洛杉矶球星科比同名,帕拉斯更加受到同学们的追捧。

“他们都叫我扣过勒布朗的孩子。”帕拉斯说道。

上周,篮球名校UCLA的教练史蒂夫-艾弗德来到洛杉矶大教堂高中观摩了帕拉斯的训练。在观摩结束以后,“小科比”就得到了UCLA的奖学金邀请。上周六,帕拉斯宣布将加盟UCLA棕熊队(UCLA篮球校队)。一位菲律宾记者说:“洛杉矶当地的菲律宾人会对此感到疯狂。”

在菲律宾国内,帕拉斯一家早已是名人。他的父亲本杰-帕拉斯,1989年时成为菲律宾联赛历史上唯一一位在新秀赛季就获得最有价值球员称号的球员,随后他成为当地著名的演员和商人。帕拉斯的哥哥,安德鲁-帕拉斯,之前也是一名球员,现在成为演员。

“我经常都在提醒他,希望他能够不停努力,并且注意自己的学业。”本杰对菲律宾当地媒体说。

帕拉斯身高6尺6寸,在菲律宾这是一个中锋球员的高度,但是他在美国高中篮球界确实一名出色的后卫球员,在他高中毕业的时候,他收到了包括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圣芭芭拉大学等UCLA名校的邀请。最终,他选择了UCLA。

“我知道我只能去一所学校,但所有的这些(学校)对我来说都是新的,所以我觉得就没必要在那么多好学校和好教练里挑三拣四了。”

说起曾经给他带来名气的勒布朗-詹姆斯,帕拉斯表达了自己的崇敬之情。

“自儿时起他就是我的偶像,我和他之间发生的事情改变了我的人生。”“小科比”说。

被问起是否喜欢扣篮(微博),帕拉斯的回答是肯定的。但这位名叫科比的孩子也绝不认为自己只会扣篮。

“我想让每一个人都知道,我不仅仅只会扣篮和那种花里胡哨的东西,”帕拉斯说:“我想向大家展示我能在场上发挥的作用。”

根据菲律宾记者的描述,由于帕拉斯本人的实力,再加上他的家庭背景,他将在加州菲律宾人群体中获得更多关注。网上有一段帕拉斯赢得FIBA扣篮大赛的视频,至今点击量已经超过150万。

“菲律宾篮球也如宗教一样,”那位记者说,“当地的孩子们只有一种情况下不会打篮球,那就是帕奎奥在比赛的时候。”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