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泰独立宇宙队堪忧 法国右翼拒绝巴萨打法甲

加泰独立宇宙队堪忧 法国右翼拒绝巴萨打法甲

加泰若独立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堪忧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的独立公投已经进入倒计时,作为加泰罗尼亚的球队,巴萨官方已经在加泰罗尼亚民族自决的《加泰罗尼亚民族公约》上签字。有消息称一旦加泰罗尼亚独立,巴萨将会在法甲征战,但是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消息,法国右翼势力表示他们决不允许巴萨参加法甲,而这也意味着巴萨很可能将会面对无球可踢的窘境。

近日,巴萨不理会西甲(微博 专题) 官方关于加泰罗尼亚一旦独立就将巴萨驱逐出西甲的威胁,毅然在加泰罗尼亚民族自决的《加泰罗尼亚民族公约》(Catalan National Pact )上签字,表示对举行独立公投的支持。

目前加泰罗尼亚仅有巴萨、西班牙人等少数几支球目前加泰罗尼亚仅有巴萨、西班牙人等少数几支球队,自行组织联赛也不可能,如果加泰罗尼亚地区独立公投生效的话,那么巴萨将被禁止参加西甲,这意味着宇宙队将尝试加盟其他联赛,此前就有消息称,巴萨与法甲的相关部门进行了联系,探讨了参加法甲联赛的可能性。

但是据《每日体育报》的消息,法国右翼势力对于巴萨参加法甲却表示了反对。法国国民阵线是其国内的右翼势力,这个组织最近表示将会抵制巴萨参加法甲联赛,为此他们还专门起草了一份声明:“如果有一天加泰罗尼亚地区独立,巴萨与西班牙人不适合参加法甲联赛,在法国唯一的例外是摩纳哥俱乐部。”

法国右翼势力近些日子在法国国内势力不断增强,他们的意见一定会引起法国当局的重视,加泰罗尼亚一旦独立,宇宙队将很可能会面连无球可踢的境地。这对西班牙足坛乃至世界足坛都将是一个巨大的损失。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巴萨法甲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