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烈慎入!西国脚现场缝针血淋淋 拉莫斯伤退

惨烈慎入!西国脚现场缝针血淋淋 拉莫斯伤退

贝尼亚特浴血奋战

腾讯体育10月6日讯 毕尔巴鄂历来是西甲(微博 专题) 风格最强硬球队,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阵中也不乏好勇斗狠角色,加上历史背景缘故,双方拼杀历来火星四溅。今日一役比分虽是一边倒,但场上两次搏命争抢还是造成两队各折一员大将,西班牙国脚贝尼亚特被撞得血流满面场面恐怖,拉莫斯也付出受伤代价。

开场仅12分钟,卡瓦哈尔与贝尼亚特空中争顶头球时就不慎脑袋撞在一起,双双翻滚倒地不起。慢镜头显示卡瓦哈尔前额与贝尼亚特额角处重重碰撞,幸而是头部碰击而非膝盖或腿部,没像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门将库尔图瓦与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一战中那样,因脑震荡提前退场被送医院。卡瓦哈尔很快投入比赛,贝尼亚特就没那么走运,眉骨位置被撞破血流满面,加上巴斯克人本就长相粗狂,满脸血淋淋样子更显凶悍狰狞。

安德尔-埃雷拉远走曼联(微博 数据) 后,贝尼亚特已是毕尔巴鄂不可或缺的中场核心,主帅巴尔韦德不敢随便换下他,队医只能临时给其在场边紧急治疗,用订书机式的止血装置,现场就给他伤处直接做缝合微手术。当年斯塔姆场边“刮骨疗毒”镜头,是其留给绿茵场一段经典记忆,不过而今类似紧急缝针已不新鲜,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队医也曾给铁汉普约尔用过类似装置现场止血。

血腥镜头过后是温馨,卡瓦哈尔与贝尼亚特分别止血后在场边互相握手致意,毕竟两人谁都不是蓄意为之。不过半场休息后贝尼亚特就无法坚持被换下,恐怕这也是毕尔巴鄂大溃败的重要原因。不过皇马虽取大胜,损失也不小,拉莫斯腿肌受伤也只打了半场被换下。

同样是一次高球争顶,拉莫斯与吉列尔莫空中相撞后导致身体重心出现偏差,落地时腰部和胯部重重砸在草皮上。虽然拉莫斯坚持打完半场,但安切洛蒂透露皇马队副的确受伤,“他右腿肌肉有疼痛感觉,不舒服,所以我换下他,避免发生更多问题。”

《世界体育报》透露拉莫斯可能缺席国家队比赛,安帅不置可否:“明天会给他安排检查,具体伤情如何要等报告,然后再决定打不打国家队比赛。”因伤缺席近三周的佩佩,此役终于复出打上首发,结果他的主力搭档又伤退,自不是好消息,若影响波及三周后对阵巴萨的世纪大战则损失更大。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皇马拉莫斯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