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VS瓦伦西亚前瞻:马竞冲四连胜 核心纪念碑

马竞VS瓦伦西亚前瞻:马竞冲四连胜 核心纪念碑

图兰将迎来百场纪念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22时,2014-15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第七轮,瓦伦西亚坐镇梅斯塔利亚球场对阵马德里竞技。床单军团将冲击各项赛事四连胜,主场作战的蝙蝠军团将全力延续赛季主场全胜纪录,而马竞中场阿尔达-图兰此役将迎来马竞百场纪念碑。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马竞冲击四连胜

两队历史交锋161次,马竞取得59胜42平60负的成绩,客场80次交锋取得21胜18平41负的成绩。自2012年11月3日客场0比2告负后,马竞近5次对阵瓦伦西亚保持不败,上赛季联赛、国王杯4次对阵瓦伦西亚取得3胜1平的成绩,且四场中有三场零封对手。在一度负于奥林匹亚科斯、被塞尔塔逼平之后,马竞先后战胜阿尔梅里亚塞维利亚和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取得各项赛事三连胜。两队同样在西甲以不败开局,马竞目前以14分排名第三位,而同样积14分的瓦伦西亚以净胜球优势排名第二位,此役面对面交锋引人注目。

2、瓦伦西亚能否保住不败纪录

瓦伦西亚本赛季前六轮西甲4胜2平保持不败,主场更是取得三连胜,先后战胜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西班牙人科尔多巴。蝙蝠军团不仅拥有主场之利,还有体能的优势。在对尤文的欧冠(微博 专题) 之后,马竞将在65小时后就迎来对瓦伦西亚的恶战。面对疲劳迎战的床单军团,瓦伦西亚将全力以赴延续赛季不败纪录。

3、阿尔达-图兰百场纪念碑

欧冠对阵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时打入决胜球的阿尔达-图兰已经为马竞出场99次,如在对阵瓦伦西亚时出场,将是阿尔达-图兰为马竞第100次出场。图兰是标准的大场面球员,本赛季仅打入2球,但却分别攻破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尤文球门。安萨尔迪称赞了图兰的出色发挥:“他是一名能改变比赛的球员,能在任何时候去赢得比赛。他太出色了,不仅体能充沛,而且技术出色。”

4、蝙蝠杀手能否五连杀

马德里竞技2013-14赛季联赛、国王杯4次对阵瓦伦西亚取得3胜1平的不败战绩,劳尔-加西亚是头号功臣,不仅四场比赛全部破门,还在客场2次对阵瓦伦西亚时为马竞均打入唯一进球。劳尔-加西亚能否完成五连杀值得关注。虽然内格雷多因第五跖骨骨折缺席,但却没有影响瓦伦西亚的进攻,原因之一就是帕科-阿尔卡塞尔的出色表现。阿尔卡塞尔本赛季489分钟打入4球,在射手榜仅次于C罗(微博 数据) 、内马尔(微博)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

赛前言论

阿尔卡塞尔(瓦伦西亚前锋):“我们希望继续强劲的表现,全队能延续目前的状态。这将是一场在两支实力强大的球队之间进行的关键比赛,我们的目标是踢出一场漂亮比赛,而且要取得比赛的胜利,因为我们是主场作战,而且动力十足。我们的备战很充分,教练组有着清晰的思路,马竞在对尤文时踢了一场艰苦的比赛,会非常疲劳。”

迭戈-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瓦伦西亚门将):“这是一支非常强调身体对抗的球队,善于向对手和裁判施压。我们也要去这样做。如果我们能做到这一点,我们就能踢一场出色的比赛。马竞的效率很好,也有很出色的球员,不仅仅依靠定位球破门。联赛还很漫长,我们需要脚踏实地。马竞的效率很好,也有很出色的球员,不仅仅依靠定位球破门。”

预测首发阵容

瓦伦西亚(4-5-1):

门将:1-迭戈-阿尔维斯

后卫:31-加亚、30-奥塔门迪、3-维佐、19-巴拉甘

中场:11-皮亚蒂、21-安德烈-戈麦斯、18-富埃戈、10-帕雷霍、17-罗德里戈

前锋:9-帕科-阿尔卡塞尔

马德里竞技(4-4-2):

门将:1-莫亚

后卫:3-西凯拉、2-戈丁、23-米兰达、20-胡安-弗兰

中场:6-科克、5-蒂亚戈、4-马里奥-苏亚雷斯、10-阿尔达-图兰

前锋:7-格列兹曼、9-曼祖基奇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