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国米2-0胜领跑 三将受伤锋霸带伤破门

欧联杯-国米2-0胜领跑 三将受伤锋霸带伤破门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 凌晨3时5分,2014-15赛季欧联杯小组赛第二轮,国际米兰坐镇主场2-0击败阿塞拜疆球队卡拉巴克,取得欧联杯2连胜,以6分在小组领跑。丹布罗西奥攻入个人本赛季4场欧联杯第3球,瓜林、埃尔纳内斯、伊卡尔迪三名球员先后受伤,其中带伤坚持的伊卡尔迪破门锁定胜局。

比赛焦点

国米胜利恢复信心:在1-4惨败给卡利亚里后,国米用一场胜利,暂时帮助球队找到了些许的信心。不过蓝黑军危机是否已经度过,还要看周末国米与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的关键对决。

伊卡尔迪带伤破门:在第65分钟就受伤的前提下,伊卡尔迪因为本队用完换人名额,只能带伤坚持比赛,但最后时刻伊卡尔迪拖着伤腿攻入一球,证明了自己强大的斗志和精神力。

马扎里遭遇嘘声:尽管来自阿塞拜疆的对手偏弱,但国米本战表现的并不好,无论是中场组织还是门前配合都不尽如人意。作为主帅,马扎里赛前遭到球迷嘘声伺候,比赛中球迷对于马扎里也有些不客气。

国米飞翼状态不俗:上轮国米客场1-0击败乌克兰亚军第聂伯罗,靠的是丹布罗西奥的破门。本战,国米飞翼再次建功,再加上他此前欧联杯资格赛对阵冰岛冠军斯塔尔南的进球,本赛季4场欧联杯,丹布罗西奥已有3球入账,须知他只是一个352体系的边路球员而已。

国米连伤三将:面对一支并不强大的对手,国米三名大将瓜林、埃尔纳内斯、伊卡尔迪三人因为不同程度的伤病被换下。战损如此严重,主帅马扎里的轮换战略遭到质疑。

精彩回放

第18分钟,国米边路传中,卡拉巴克解围失误,丹布罗西奥大禁区线上右脚劲射,球打中门楣下沿弹入大门!1-0,国米领先,这是丹布罗西奥本赛季4场欧联杯(含资格赛)的第3个进球。

第43分钟,卡拉巴克的巴西外援雷纳尔多长驱直入生过小胡安后单挑门将的挑射略略偏出。第63分钟,瓜林出现左腿伤情,奥斯瓦尔多将其换下。第72分钟,埃尔纳内斯落地时脚部出现受伤,被奥比换下。随后伊卡尔迪再次出现受伤,但球队用完换人名额,伊卡尔迪只能咬牙坚持。第85分钟,奥斯瓦尔多分球,带伤坚持的伊卡尔迪距门15米处大力抽射,球窜入球门右下死角!2-0,国米锁定胜局。

数据统计

国际米兰
项目
卡拉巴克
2
比分
0
9
射门次数
8
4
射正次数
0
4
角球
5
2
越位
0
9
犯规
8
0
红牌
0
2
黄牌
1
0
门将扑救次数
2
52%
控球率
48%
84%
传球成功率
82%

赛后声音

伊卡尔迪:“奥斯瓦尔多给我传的球太好了!我会尽量争取在对阵佛罗伦萨时伤愈的。”

马扎里:“嘘声?作为一个主帅,我已经习惯了被批评,我只专注于工作,不会多想的。”

媒体点评

米兰体育报》:国米如愿击败弱旅,欧联杯出线形势乐观。但是多名球员受伤,球队付出的代价太大。

《全市场》:听一听梅阿查球场献给马扎里的嘘声,国米主帅在轮换、战术组织等方面确实存在很多问题。

焦点球员评分(《全市场》)

拉诺基亚6.5分:防线队友频频失误,国米队长屡屡救险。

丹布罗西奥7分:状态火热。

伊卡尔迪6.5分:状态不错,斗志更强。

奥斯瓦尔多6.5分:他出场创造了很多得分机会。

马扎里5.5分:击败弱旅不足够,轮换方式存在极大问题。

双方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3-5-1-1):

门将:30-卡里佐

后卫:5-小胡安、6-安德雷奥利、23-拉诺基亚

中场:33-丹布罗西奥、88-埃尔纳内斯(20-奥比,第72分钟)、90-姆维拉、17-库兹曼诺维奇(18-梅德尔,第59分钟)、55-长友佑都

前腰:13-瓜林(7-奥斯瓦尔多,第63分钟)

前锋:9-伊卡尔迪

卡拉巴克(4-2-3-1):

门将:13-塞希奇

后卫:18-古尔巴诺夫(14-萨迪戈夫,第68分钟)、24-泰利、55-古塞伊诺夫、25-阿格里

中场:2-卡拉耶夫、7-尤西佛夫(17-纳迪罗夫,第55分钟)

攻击型中场:10-穆亚伦、20-理查德-阿尔梅达、41-乔治(77-塔吉耶夫,第62分钟)

前锋:9-雷纳尔多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