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zero adios boost2助Kimetto创马拉松纪录

最快的跑者,最快的跑鞋,最快的纪录!

----阿迪达斯adizero adios boost 2助力Kimetto创马拉松世界新纪录

adidas adizero adios boost 2见证人类马拉松史的变革!2014年9月28日,肯尼亚选手Kimetto穿着adizero adios boost 2于柏林马拉松夺冠,并创下2:02:57的马拉松世界新纪录。这一成绩将世界马拉松的纪录提前了近26秒!至此,adidas adios boost这款久负盛名的冠军跑鞋,再次见证马拉松历史上的又一里程碑。

由阿迪达斯公司生产的adizero adios boost 2这次可谓功不可没,它为马拉松这项古老运动注入了全新血液,让柏林赛道上的璀璨荣光再次被刷新,作为adizero系列中首款运用boost科技的鞋款,adizero adios鞋款由于被众多马拉松选手选择作为比赛用鞋,而被通晓跑鞋和热爱长跑运动的朋友们所熟知。除此之外,它的名字也一直与冠军和记录为伴。2013年,adidas大胆地将BOOST科技运用于adizero adios的中底部位,推出adizero adios boost。在保留adizero adios轻质的特点同时,强势升级中底动力,为所有跑者加速升级。如今,adizero adios boost 2王者归来,令跑者即便面对马拉松这样残酷的考验,也能无所畏惧,随时启动零度极速。此外,adizero adios boost 2还于2014年在全球领先跑步杂志《跑者世界》(英国版)上荣膺编辑选择大奖

—完—

关于阿迪达斯跑步

阿迪达斯是全球跑步运动装备创新的领导者。如今,阿迪达斯已为全球跑者推出一系列顶尖的专业跑鞋,包括adiStar、Supernova 、adiZero、Response等系列;阿迪达斯的专业跑步服装亦备受顶尖运动员青睐。阿迪达斯自2010年成为北京马拉松官方合作伙伴,为所有参赛选手、裁判、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提供专业的跑步运动装备。阿迪达斯亦为国际顶级马拉松赛事官方合作伙伴,包括伦敦马拉松、柏林马拉松和波士顿马拉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