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曼联?C罗亲口否决:我的未来在马德里

加盟曼联?C罗亲口否决:我的未来在马德里

C罗(微博 数据) 称自己不会加盟曼联(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最近一个月,关于曼联有意在明年夏天回购葡萄牙天王C罗的消息铺天盖地,英国媒体也大肆造势,不过根据《进球网》消息,曼联球迷要失望了,在谈到目前的转会流言时,C罗否认了会回归曼联,反而确认自己的未来就在马德里

在三天前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8-2战胜拉科鲁尼亚的比赛中,C罗上演帽子戏法,而在今天凌晨皇马5-1横扫埃尔切的赛事中,CR7则完成了大四喜,仅仅用5场比赛,29岁的C罗就打入9个进球。有消息称,曼联将在明夏回购C罗,而也有消息称,如果C罗能够打破劳尔的323球的队史进球纪录,那么在2016年夏天他就将重返老特拉福德。

然而在今天接受采访时,C罗亲自回应了近来的转会传闻,“这些都是猜测,谈谈我的未来?我的未来在马德里,我很高兴留在皇马。本赛季很棒,我不想谈论这个话题,这是没有任何意义的。”

从C罗的表态来看,葡萄牙帝王星还是希望能够长期驻守伯纳乌,而去年夏天,C罗同皇马完成续约,合同期至2018年夏天。葡萄牙人的这番表态可以说为这出转会肥皂剧画上了句号,曼联想要挖角的计划只能泡汤。

另外,穆里尼奥近来评价他和C罗的关系直言称“我同C罗在生活上没有交集,我们不是朋友”。针对狂人的这类言论,CR7也做出了回应,“这个问题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皇马,这对我个人没什么影响,我只想帮助自己的球队。我不会公然谈论这种话题。”

卡西利亚斯在今天凌晨的比赛中没有获得首发,而谈到皇马队长同纳瓦斯的竞争话题时,C罗表示,“我们不能总是谈论一个话题,伊格尔和凯勒都是西甲(微博 专题) 最好的门将。这个问题已经是老生常谈了,最重要的是皇马要不断进步。”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