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连胜卫冕!中国女子水球11-6胜哈萨克夺冠

[摘要]今天击败哈萨克斯坦,中国队将成功卫冕。广州亚运会,中国队正是击败哈萨克斯坦,获得亚运会历史上首枚女子水球的金牌。

五连胜卫冕!中国女子水球11-6胜哈萨克夺冠

女子水球成功卫冕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今天下午,第17届仁川亚运会女子水球的单循环赛结束,最终中国女水国家队以11-6力擒获哈萨克斯坦喜获五连胜,并且凭借积10分的领先优势提前摘金,这是继2010年广州亚运会折桂之后实现该项目的两连冠。

本届仁川亚运会,一共有6支队伍报名参赛。首场比赛中国队以15-10战胜日本队,随后又接连击败新加坡、乌兹别克斯坦和中国香港队,豪取四连胜。今天击败哈萨克斯坦,中国队将成功卫冕。2010年广州亚运会,中国队正是击败哈萨克斯坦,获得亚运会历史上首枚女子水球的金牌。

中国女水在第一节通过6号 孙雅婷和9号赵子涵的分别命中,比分暂时是以2-1领先;随后孙雅婷梅开二度至3-1,哈萨克斯坦多番攻球无果而落后比分差距有2分。第二节,中国女水虽然通过4号 孙玉君攻进2球,但是城门相继3度失守被哈萨克斯坦迫近到4-5;最后时刻中国3号 刘萍、孙玉君和8号张潀连进3球,上半场将扩大比分差距至8-4。

下半场比赛中国队两次对阵容进行调整,目的就是让队员保持充沛体力。第三节中国队防守出现两次漏洞,都被对手抓住,这一节中国队以1-2落后。第四节中国队及时调整,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在连进两球后,中国队以11-6锁定胜局,从而成功卫冕。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大球集体类首枚金牌。

赛后技术统计显示,中国4号孙玉君独中3球成为单场得分王,而6号孙雅婷和9号赵子涵同样是打进2球,反观2号李抒瑾、3号刘萍、8号张潀和11号王歆艳各自有1球进账。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