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昔日神锋遭新主抛售 4000万!英超三强PK

皇马昔日神锋遭新主抛售 4000万!英超三强PK

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准备抛售伊瓜因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根据英国《每日快报》消息,意甲(微博 专题) 豪强那不勒斯目前遭遇财政危机,明年夏天,球队老板德劳伦蒂斯将被迫做出甩卖伊瓜因套现的选择,而目前来自英超(微博 专题) 的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和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都有意接单前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射手。

那不勒斯在去年的转会市场上还能一掷千金,可是在今年夏天,这支意甲新土豪却偃旗息鼓,没有多少动静,这同球队的财政状况欠佳有关,而目前贝尼特斯治下的那不勒斯战绩糟糕,前3轮战罢,仅仅取得了1胜2负的战绩,在积分榜上位居第15位,这显然同球队的实力不符,而有消息称,贝尼特斯有可能遭到解雇。

那不勒斯目前军心不稳,而这让球员也是人心思动,毕竟俱乐部很可能在冬季就开启大清洗,而在明年夏天,球队甩卖球星的力度将是空前的,《每日快报》和法国大报《LE10sport》同时披露,那不勒斯将在明年夏天甩卖伊瓜因。今年夏天,曾经有不少球队求购这名阿根廷射手,但是那不勒斯的要价高达1亿欧元,这让追求伊瓜因的球队退出了交易。

不过来自法国大报《LE10sport》的消息称,那不勒斯在明年夏天肯定不会狮子大开口,不出意外,伊瓜因会以一个相对合理的价格离队,目前德国《转会市场》对于小烟枪的估价是4000万欧元,伊瓜因的交易也很可能在这一价格水平完成。

据悉,英超三强阿森纳、利物浦和切尔西都有意拿下伊瓜因。从现实需要来看,三支球队在中锋位置上都有需求,明年夏天,德罗巴(微博)又老了一岁,切尔西需要找到一名替身,即使是担任迭戈-科斯塔的替补。阿森纳在中锋位置上有吉鲁和维尔贝克,但是后者非正统中锋,利物浦在失去苏神后,攻击力一落千丈,而伊瓜因的效率来看,将是罗杰斯一个不错的选择。可以预见的是,明年夏天,英超三强将在转会市场进行一番激烈的PK,而小烟枪非常有希望驾临英超赛场。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