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新球场重新选址 模板拜仁慕尼黑安联

AC米兰新球场重新选址 模板拜仁慕尼黑安联

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将建新球场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援引《米兰体育报》的消息,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芭芭拉为红黑军新球场选中了一块新土地。由于之前米兰俱乐部选定的米兰世博园附近的土地价格过高,因此红黑军会在这块新选中的土地中修建自己的球场。如果一旦成行,米兰将成为意甲球队中第三支拥有球场独立产权的俱乐部。

米兰队现在与自己的同城对手国际米兰共用一个主场圣西罗(梅阿查),这座体育场的所有者是米兰市政府,两家俱乐部只有使用权,没有所有权。因此,两家俱乐部都不愿意掏钱维修这一古老的场馆。而这也造成了两支球队在商业运营方面相比较于有独立球场的俱乐部有巨大的差距。

意甲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队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球队在拥有自己的球场后营业收入比米兰双雄有了大幅度的提高,而随着营业收入的增加他们在转会市场上有更多的底气买人。据悉,罗马俱乐部也已经开始修建自己的体育场,他们将会投入3.2亿欧元建造一个容量达5.2万人的新球馆。

面对竞争对手宏伟的未来规划,两支米兰城的球队也坐不住了。据之前的报道,AC米兰俱乐部打算新建一座球场,而国际米兰俱乐部则打算独吞圣西罗(梅阿查)球场并进行大规模的翻修。米兰俱乐部高层一开始选中了米兰世博会附近的一块土地,但是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由于此地块价格过高,芭芭拉决定放弃这一块土地,但是米兰队建新球场的计划不会改变,芭芭拉看中了一块位于圣西罗(梅阿查)球场西边6公里的新地块。

据《米兰体育报》分析,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还无法得知芭芭拉的这一举动是俱乐部的的决定还是为了压低世博园地块价格的权宜之计。但是米兰建新球场的计划已经成为俱乐部的共识。据悉,米兰新建球场的规格也非常高端,它的模板将会是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酋长球场或者是拜仁的安联球场。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米兰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