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VS莱万特首发:梅西领衔最强三叉戟

巴塞罗那VS莱万特首发:梅西领衔最强三叉戟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首发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配内马尔(微博)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北京时间3时,2014-15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第4轮,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客场对阵莱万特。赛前两队公布首发阵容,梅西、内马尔、佩德罗组成三叉戟,此前连续四场首发的穆尼尔此役担任替补。

两队历史交锋22次,巴塞罗那取得16胜4平2负的成绩,客场11次对阵莱万特取得5胜4平2负。自2004年1月8日国王杯0比1告负后,巴塞罗那近17场对阵莱万特13胜4平保持不败,而巴塞罗那上一次在联赛负于莱万特还要追溯的到1964年10月11日。

相比对阵希腊人竞技的欧冠(微博 专题) 恩里克对首发阵容做出8个调整,布拉沃、马斯切拉诺(微博 数据)、马蒂厄、阿尔巴、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佩德罗分别顶替特尔施特根、皮克(微博 数据)巴尔特拉、阿德里亚诺、哈维(微博 数据) 、桑佩尔、塞尔吉-罗伯托和穆尼尔首发出场。

出场阵容

巴塞罗那(4-3-3):

门将:13-布拉沃

后卫:22-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14-马斯切拉诺、24-马蒂厄、18-阿尔巴

中场:4-拉基蒂奇、5-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

前锋:7-佩德罗、10-梅西、11-内马尔

替补球员:特尔施特根、蒙托亚、皮克、哈维、塞尔吉-罗伯托、穆尼尔、桑德罗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