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不给力苏牙无人能替 利物浦是否已后悔

巴神不给力苏牙无人能替 利物浦是否已后悔

巴神无力回天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今天凌晨0点30分进行的一场英超(微博 专题) 第四轮比赛中,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在主场安菲尔德0比1输给本赛季状态出色的阿斯顿维拉。本场比赛后维拉队前4轮的比赛中取得3胜1平的不败战绩,仅仅落后于四战全胜的切尔西队,位居联赛第二。

本场比赛中,由于斯图里奇和乔-阿伦的受伤缺阵,新援拉拉纳和马尔科维奇首次作为首发球员亮相安菲尔德。从米兰转会而来的巴洛特利也是再次作为首发出战。巴神是表现平平,完全没有打出上一场比赛的状态,在第71分钟即被中锋兰伯特换下。在换下时候巴神也是一脸苦笑,主帅罗杰斯也是赶紧上前安慰他。

主场迟迟没有进球也不禁让球迷们怀念起本赛季远走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苏亚雷斯。上赛季,英超最佳球员以及最佳射手苏亚雷斯打进31球并且助攻12次。在少了苏亚雷斯后,利物浦对维拉的密集防守显然毫无办法。虽然数据上利物浦明显占据优势,本场比赛双方射门比为18:5,控球比为75%:25%,传球次数更是比对方的三倍还多(749:245),可利物浦缺只让对方门将完成了一次有效扑救。

以往在球队打不开局面时,经常可以看到苏亚雷斯挺身而出,在没有明显机会的情况下他可以通过个人能力通过任意球、远射来打破僵局。当自己无法进球时,他仍可以利用犀利的突破和传球来帮助球队,斯图里奇和斯特林上个赛季的良好表现少不了苏亚雷斯的支持。在对手对苏亚雷斯严加防范时,他总能够无私的把球传给位置更好的队友,让队友轻松完成致命一击。这正是一名顶级球星的和普通球星的区别,就像巅峰时期的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一样,即使自己不能完成进球,也能吸引对方多名球员的包夹,让队友获得更好的得分机会。

但现在利物浦的锋线上缺少这样的球员。由于斯特林刚在周中的国家队比赛中打满全场,罗杰斯决定把斯特林放在替补席上。加上斯图里奇因为伤病无法上场,这让如今本就缺少灵性球员的利物浦在进攻手段上更加捉襟见肘,比赛中更多看到的利物浦球员的盲目传中和频繁远射。

第61分钟斯特林被替换上场后毫无建树,在场上的表现也是十分急躁,多次远射不是被防守队员挡出,就是直接飞上看台,这和苏亚雷斯上赛季的表现相比还是相去甚远。前英超球员、现BBC著名评论员萨维奇赛后也说到:“现在利物浦一定很想念苏亚雷斯,他是那种不可替代的球员,正如贝尔对于热刺(微博 数据) 一样.”

事实证明一批好球员是无法代替一个顶级球星的,对于利物浦来说他们目前最需要做的就是祈祷本赛季引进球员中的唯一算得上顶级球星的巴洛特利能够迅速融入球队,为球队攻城拔寨,但能否成功代替苏亚雷斯还是需要时间的考验。而如何尽快弥补失去苏牙给带给球队的影响,恐怕是当前罗杰斯最犯愁的。(林海宏Henr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