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确认胡梅尔斯伤势好转 下周联赛有望复出

高层确认胡梅尔斯伤势好转 下周联赛有望复出

多特高层确认胡梅尔斯伤势好转

腾讯体育9月6日讯 新科世界冠军德国队在本周末将在主场对阵自己欧洲预选赛的第一个对手苏格兰队,德国国家队主力中卫胡梅尔斯目前正在与肌肉的伤病作斗争,虽然在本场比赛无法登场,但是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消息,多特蒙德俱乐部高层表示胡梅尔斯将会在一周后复出,很可能在对阵弗莱堡的比赛中登场亮相。

德国夺取了世界杯的冠军,胡梅尔斯作为球队的主力中卫居功至伟,尤其是在1/4决赛中面对法国的比赛中,日耳曼军团就是通过他的头球破门击败法国队杀入半决赛。在世界杯后,胡梅尔斯却遭遇了伤病的困扰,新赛季开始他还没有代表多特出战,而在德国对战阿根廷队的友谊赛中,胡梅尔斯也因伤缺席。

对阵苏格兰的欧洲杯预选赛,胡梅尔斯也已经确定无缘亮相。这一切都让多特蒙德的球迷们忧心不已,他们不知道球队的新队长什么时间才能回归。好消息传来了,据《图片报》披露,多特经理佐尔克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胡梅尔斯的伤势已经基本痊愈:“在下周对阵弗莱堡的联赛中他可以回归。”除此之外,多特的另一名伤员韩国前锋池东沅目前还在为复出而进行艰苦的训练。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