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福:选0号意味着全新开始 承诺长期留骑士

腾讯体育8月27日讯(首席记者 段冉) 今天克里夫兰骑士队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欢迎新援凯文乐福(微博)。乐福(微博) 在发布会上表示,新赛季选择0号球衣意味着在骑士队全新的开始,并承诺会长期留在骑士队中。

乐福之前在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效力时身披42号球衣,而骑士队已经为名人堂中锋内特-瑟蒙德退役了42号球衣,所以新赛季乐福在骑士队将改穿0号球衣,对此乐福的解释是:“我之所以选择0号球衣,是意味着在骑士队全新的开始,在骑士队我有更好的机会,0表示一切从头开始。我认为这是一个适合我的号码。”

此外乐福还透露了一些加盟骑士队的细节:“在勒布朗-詹姆斯做出重返骑士的决定后,也就是过了几个小时,他就给我打电话,当时我毫不犹豫地说‘我加入’,我生命中做的所有事,过去这六年的努力,都是为了这一次最好的机会。”

骑士队在和森林狼队交易时并没有得到乐福的续约承诺,不过这次他在新闻发布会上做出口头承诺:“虽然我和球队还没有坐下来具体谈续约问题,但是我对骑士队有承诺,我会长期留在这里,因为我们共同的目标是总冠军。”目前乐福的合同将在2016年到期,他在2015年拥有球员选项,相信今年或者明年,骑士队就会提前续约这位内线强援。

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也对乐福的加盟表示高兴:“这是持续了一年半的交易拉锯战的最终结局,我们终于得到了他。我再也找不到另一个比乐福更合适我们球队的球员,我们将完美配合。是勒布朗的回归让这一切梦想成真,我们将拥有这几位超级巨星很多年。”

乐福上赛季为森林狼队出场77次,场均贡献26.1分12.5个篮板和4.5次助攻,是联盟最顶尖的大个子。骑士队目前拥有“詹姆斯+乐福+欧文”的强力三人组,极有希望冲击总冠军,而这三人又都在生涯巅峰期,如果顺利的话,骑士队将开启属于自己的NBA王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