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春来“被打”实为真人秀 国羽队友打抱不平

[摘要]正在备战世锦赛的王晓理表示:“如果这是节目炒作的话,别说小鲍了,我看了都很生气,怎么能专门剪这段视频出来,不了解小鲍的人肯定会误会,这对小鲍的形象影响太大了!”

腾讯体育8月25日哥本哈根讯(特派记者张楠(微博))北京时间8月25日上午,国内各大视频网站曝出鲍春来(微博 博客)在录音室跟著名音乐制作人袁惟仁对骂打架的视频,一时间球迷都在惊诧一直性格温和的鲍春来为何会做出这样的事情。然而在视频曝出之后,腾讯体育也找鲍春来核实了这件事情,原来只是一档真人秀节目为提前预热放出来的剪辑视频,而他和袁惟仁打架的目的是为了整蛊陈楚生。不过,这段视频的提前流出不仅让鲍春来很郁闷,就连在丹麦备战世锦赛的国羽队员都开始为鲍春来打抱不平。

录音室里因为沟通不顺畅,鲍春来一气之下放弃跟袁惟仁配合,最终上演成对骂打架的一幕。看了这段视频,很多人都在诧异两个公众人物为何会如此失控,而这段视频为何会流传出来。“今天一天都在忙这件事情,其实这是之前录制的娱乐节目,原本是本周五要播出,小鲍和袁惟仁是为了整蛊陈楚生,看两个好朋友打架他究竟会怎么办。但节目方在没有跟我们打招呼的情况下就提前放出这段视频为了预热,我们是完全不知情的。这段视频流传出来,很容易让大家误会,对小鲍的形象塑造非常不好。”鲍春来经纪团队负责人这样表示。原本近几天身体不适患病休息的鲍春来在这段视频流出后,也有些不知所措,不知道该如何应对。一整天他都选择了沉默。

而这段视频不仅在国内流传开,远在哥本哈根备战世锦赛的国羽队员早上一起床也都通过社交网络看到了这段视频。“这个视频一看就是在演戏,小鲍根本就不是这样的人,平时性格那么好,怎么可能跟人家骂成这个样子?”在前往训练场的大巴上,王晓理(微博)跟记者说道。在得知视频是一档整蛊节目时,王晓理一点儿都不奇怪,不过此时她更关心的是视频对于队友鲍春来的影响:“如果这是节目炒作的话,别说小鲍了,我看了都很生气,怎么能专门剪这段视频出来,不了解小鲍的人肯定会误会,这对小鲍的形象影响太大了!”

据了解,除了鲍春来的团队,参与节目录制的袁惟仁和陈楚生也要出面帮鲍春来澄清这件事情,以免出现误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