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亮粉球衣卖脱销 女球迷成购买主力军

皇马亮粉球衣卖脱销 女球迷成购买主力军

粉红色队服惹眼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皇家马德里日前公布了球队的粉红色的第三队服,并在对战罗马队的季前赛中身穿这此款队服登场亮相。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这款粉红色球衣销量非常好,其中尤以女性款最为畅销。

据《阿斯报》分析,这款粉红色球衣的畅销早有前兆,在皇马美国的多场热身赛中,已经有许多球迷身穿粉红色的球衣为球队加油助威。俗话说得好,红粉佩佳人,这句话在皇马女性球迷身上非常适用。据悉,皇马官方的球衣商店已经收到了大量的粉红色女性款球衣的订单,巨大的需求让皇马始料不及,如今在市场上粉红色女性款球衣已经很难买到。

皇马最近几年凭借着几笔巨额的引援,赢得了全世界的关注,今年夏天的美国之行更是让皇马赚足了人气。随着皇马在世界范围内影响的扩大,他们的球迷数量也与日俱增。根据皇马球迷商店统计,80%的球衣销量增长源于西班牙国外的需求,而最为热卖的球衣无疑是J罗、C罗(微博 数据) 以及贝尔的。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