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会面骑士新帅 成功减重10磅新赛季更恐怖

腾讯体育8月6日讯 根据ESPN消息,虽然决定重回克利夫兰已经有一段时间,不过今夏忙着出席各种商业活动的詹姆斯在美国的时间并不多,今天“皇帝”终于有时间和骑士新任主帅大卫-布拉特以及总经理大卫-格里芬会面。

詹姆斯在做决定之前曾与骑士老板丹-吉伯特见过面,但和格里芬、布拉特只进行过电话和文字信息沟通。今天是双方一第一次面对面的交流。大卫-布拉特是欧洲篮坛最成功的美国教练,带队获得2007年欧锦赛冠军、2011年欧锦赛季军、2012年奥运会季军。曾经他也是中国男篮主帅的热门人选。

骑士队为了詹姆斯聘请了知名教头,而重新回到克利夫兰的“皇帝”也希望用好的表现赢得家乡球迷的赞许,虽然今夏行程紧密,不过詹姆斯并没有放松自己的训练,总决赛之后詹姆斯一直在努力减重,目前已经减掉了10磅以上(约4.5公斤)的体重。速度更快的“詹皇”无疑更加恐怖。

在詹姆斯重新回到克利夫兰之后,骑士队也招募了迈克-米勒,如今这位詹姆斯曾经在热火的好帮手已经抵达了克利夫兰。此外,骑士管理层还在积极联系马里昂,如果“骇客”能够加盟,骑士的实力无疑将大增。(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