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培萌:将目标瞄准亚运会 要包揽三项目奖牌

[摘要]在今年9月的仁川亚运会中,张培萌将参加100米、200米和4×100米接力三项比赛。张培萌对比赛很有信心的,他说:“三项比赛的对手都挺强的,卡塔尔、日本等等,我会全力发挥,争取都拿到奖牌。”

加冕双冠  张培萌完美收官截图

加冕双冠 张培萌完美收官

2'19''

570

北京电视台

张培萌:将目标瞄准亚运会 要包揽三项目奖牌

张培萌已将目标瞄准了亚运会

法制晚报讯(记者 邵化谦)欧洲拉练归来,张培萌已经将目标瞄准了亚运会。

近日,结束了45天的海外集训、拉练的短跑名将张培萌回到了北京,“(从欧洲回来的)调整期早就已经过了,我现在已经进入了新的训练周期。”昨天,张培萌在电话中告诉记者。

“这次海外拉练还是很新鲜的,因为我一直住在巴黎,除了训练和比赛就没有别的杂事,可以静下心来更专注于提高自己。”张培萌说。

据张培萌透露,在欧洲拉练期间,他参加了两次比赛,其中100米跑了10秒46,200米20秒72。张培萌也评价了一下自己的表现:“这两场比赛都没有成绩上的指标,主要是为了感受一下节奏,然后配合训练。”

出国前一直困扰张培萌的腰伤也有了很大好转,“因为最近有了队医保障,伤病没什么问题了。”张培萌告诉记者。

此外,在欧洲拉练期间,张培萌在北京体育大学的研究生课程也结束了,不过他没能参加毕业典礼,同学帮他领了毕业证。对此他表示:“已经看到毕业证了,算是对自己之前的努力有了一个交代。”

在今年9月的仁川亚运会中,张培萌将参加100米、200米和4×100米接力三项比赛。张培萌对比赛还是很有信心的,他说:“三项比赛的对手都挺强的,卡塔尔、日本等等,我会全力发挥,争取都拿到奖牌。”

值得一提的是,同在海外拉练的跳远名将李金哲(微博)并没有与张培萌一起回国,因为他要留在欧洲冲击钻石大奖,将再参加3站钻石联赛的比赛。“既然有了这个机会,就去努力争取一下。”李金哲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