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特林许诺地陪张培萌 获赠李金哲珍贵手套

[摘要]“真的吗?太好了!尤金是美国田径之乡,你会见到许多美国最顶尖的短跑运动员和教练,你一定会喜欢那里的!”这将是张培萌第一次去尤金,现在人还未去,却已为自己找到了一个大牌“地陪”。

双星VS加特林

培萌获地陪 金哲赠手套

记者严小琰(微博) 北京报道

“一个人要想成功就应选择自己擅长、喜欢的事情,上天给了我短跑的天赋,我会珍惜和把握它。”室外赛季的首场比赛放在北京,并跑出10"18,亚洲飞人 张培萌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同时也更坚定了梦想:尽快破十。“之前因为腰伤一直训练不系统,没想到这样还能跑进10"20,我很满意,也说明我本身的能力已经到了。”

张培萌的教练李庆在赛后见到爱徒的第一句话也是祝贺:“不错,你把自己的节奏跑出来了,哪怕起跑阶段没有别人快,但有了节奏你到后程的优势就会显现出来。”

而作为“老朋友”,美国飞人加特林也为自己的中国小兄弟高兴,“张是我在中国最喜欢的运动员。”而张培萌说起这个“美国技术流”也全是溢美之词:“加特林是我的偶像、对手、更是朋友!他不仅跑步姿势优美、技术一流,做人也没话说。”

赛后和去年一样,这一对对手兼朋友又聚到了原来的饭馆,找了一间名为“精彩纷呈”的小包间一起吃饭畅谈。

“你今年去过美国吗?”

“我之前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一个训练基地里训练。”

“你在那里?你应该联系我,我家离那里开车半个小时就能到。这样我就能请你吃美国大餐了。”连续两年在北京接受张培萌的邀请,加特林也想回请一下自己的小兄弟。

“我们可以尤金聚,我28日要去尤金参加钻石联赛。”

“真的吗?我也是!太好了!尤金是美国田径之乡,你会见到许多美国最顶尖的短跑运动员和教练,你一定会喜欢那里的!”这将是张培萌第一次去尤金,现在人还未去,却已为自己找到了一个大牌“地陪”。

不仅张培萌喜欢加特林,李金哲(微博)对他也充满敬意。赛前加特林就和李金哲开玩笑,希望“手套哥”能送他一副手套,让他也在美国赛场上出出风头。虽然成绩不理想,心情也不好,但李金哲赛后还是特地拿出陪伴了自己两年、见证自己无数成功与失败的手套赠予加特林。

“太棒了!真的送给我吗?那我一定要好好用这副手套。”加特林如获至宝般当场把手套戴到了自己的右手。“你一定要看我在尤金的比赛哦。”

得知李金哲不去尤金而是去参加钻石联赛纽约站的比赛,加特林和金哲约定,“我会在尤金比赛上戴上你送我的手套,你记得看电视哦。而你去纽约比赛,我也一定会关注的,我们说好了!美国有句话:每一场失败都是一堂课。我正是因为经历过无数次失败,才会有今天更睿智的自己。不要在乎比赛的结果,你的天赋是上天赐予的,你要坚信它就在你的身上、你的心里。”

加特林的话给年轻的李金哲勇气和信心:“他说得太对了,我一定要从失败中接受教训、找出问题,这样才能让自己更强,才能不再让大家失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ffie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