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长宁区校园足球夏令营结营仪式举行

2014长宁区校园足球夏令营结营仪式举行

2014长宁区校园足球夏令营结营仪式举行

2014年 7月1日10时,“长宁区校园足球联盟夏令营活动”在华东师大共青运动场完美谢幕。此次由长宁区教育局主办,长宁区校园足球联盟承办,华东师大体育与健康学院协办的足球夏令营活动自6月24日至7月3日,历时10天,来自长宁区6所小学,3所初中,近200名师生在华东师大一起度过了难忘的快乐时光。上海市教委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执行秘书长沈幼伟、上海市校园足球联盟秘书长游松辉、长宁区教育局分管局长吴玉雷、长宁区体育局副局长朱联、华东师范大学体育健康学院副院长李群,以及长宁区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学生们颁奖。

此次夏令营活动结合各项趣味横生的游戏,“挑战C罗(微博 数据) ”,“蜘蛛人”,“胜利大逃亡”,“闪电侠。”单单足球游戏的名字都足以让小营员们激动不已,更加专注的投入在每一个训练和游戏环节,浑身湿透仍然不知疲倦。

每天的重头戏还是夏令营的小比赛,所有的营员被随机分队,每一支队伍中的所有队员都是来自于不同的学校,大家从拘谨的陌生人到亲密队友,一起为队伍起名字、喊口号、选队长。每天赛后都会有小朋友追在裁判后边意犹未尽,“我们今天还有比赛么?”。20支队伍参加了联赛和杯赛两个赛事。在享受足球、为胜利而战的同时,小营员们锻炼了自立、竞争、沟通协作能力。

各校带队教师也收获颇丰,组织在一起进行交流,如何上好足球课,如何选材,学校足球队如何建设和构架成为他们交流探讨的话题。29日上午,由此次夏令营各校带队教师临时组建的“长宁区教工足球队”参加了WIND CHASER 小俱乐部的慈善筹款足球义赛,为来自喀麦隆的教练Eitel的女儿募捐筹款,将善款用于治疗肾盂积水。小营员们也饶有兴致的首次观看”老师队”是如何比赛的,并且学会如何表达关爱与爱心。

2014长宁区校园足球夏令营结营仪式举行

2014年长宁区校园足球联盟夏令营愉快的结束了,营员们心中充满了对夏令营美好时光的不舍,和对未来更多足球活动的期盼。长宁区校足联盟负责人黄世荣老师表示,本次足球夏令营在长宁区尚属首次,经过这次尝试获得了宝贵的经验,未来,这样有益于孩子身心健康的、有益于青少年足球健康发展的夏令营活动将每年举办一次,相信下次的活动一定充满更多精彩,小营员们,明年再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