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拉尼/文奇实现女双全满贯 超彭帅重返NO.1

埃拉尼/文奇实现女双全满贯 超彭帅重返NO.1

埃拉尼/文奇庆祝胜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2014赛季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展开正赛第12日的争夺,赛会二号种子、意大利组合埃拉尼/文奇在女双决赛,对阵14号种子、跨国组合巴博斯/梅拉德诺维奇。凭借着默契而出色的发挥,意大利组合直落两盘以6-1、6-3赢得胜利,首次赢得温网(微博)女双冠军,实现职业生涯女双全满贯荣耀。同时,意大利组合也将超越彭帅,重返女双世界第一宝座。

埃拉尼/文奇是女双著名搭档,曾经获得过澳网(微博)、法网和美网女双桂冠,仅仅缺少一座温网女双冠军。本届赛事,意大利组合发挥稳定,半决赛击败郑洁(微博)与赫拉瓦科娃的组合,职业生涯首次来到温网女双决赛。冠军争夺战,埃拉尼/文奇遭遇巴博斯/梅拉德诺维奇。两对组合本来在巴黎室内赛半决赛有过一次对决,但是埃拉尼/文奇赛前退赛因此保送巴博斯和美拉德诺维奇晋级。

第一盘比赛,埃拉尼/文奇开场发挥出色,首局就凭借着对手的失误,率先兑现破发点,连破带保赢得2-0优势。第三局,巴博斯/梅拉德诺维奇发球局表现不佳,意大利组合逼出破发机会,依靠着底线进攻再次破发。尽管巴博斯/梅拉德诺维奇随后第四局迅速回破,但是在第五局,低迷的发球局表现,使得巴博斯/梅拉德诺维奇再次遭遇到破发,埃拉尼/文奇随后连下四分守住第六局,赢得5-1的巨大优势。第七局,巴博斯/梅拉德诺维奇关键的发球局,埃拉尼/文奇没有丝毫保留,再次破发后以6-1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埃拉尼/文奇延续首盘强势表现,首局就以lovegame轻松保发。第二局,巴博斯/梅拉德诺维奇经过调整,稳住阵脚完成保发,双方来到1-1平。随后两对组合各自保发,率先发球的意大利组合以3-2暂时领先。第六局,场上互保的均势被打破,埃拉尼/文奇连续压制逼出对手失误获得破发点,把握机会率先完成破发,连破带保以5-2扩大领先优势。第八局,巴博斯/梅拉德诺维奇守住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第九局,埃拉尼/文奇顶住对手反攻压力,赢下发球胜赛局以6-3再胜一盘,完胜巴博斯/梅拉德诺维奇,生涯首次获得温网女双桂冠,从而完成女双全满贯。(刘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