颁奖-科娃感慨三年艰辛 恭维布沙尔遭遇冷对

颁奖-科娃感慨三年艰辛 恭维布沙尔遭遇冷对

布沙尔(左)和科娃在颁奖礼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14赛季温网(微博)女单决赛中,捷克名将科维托娃直落两盘以6-3和6-0横扫加拿大天才布沙尔,获得自己第二个大满贯女单冠军。赛后的颁奖仪式上,科维托娃感慨过去三年的辛苦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而布沙尔在面对对手的恭维时则显得有些冷淡。

今日这场比赛进行得完全一边倒,布沙尔仅仅在开局阶段形成了一些抵抗,第二盘完全没有还手之力,科维托娃最终在耗时不到一个小时的情况下锁定了胜局。获胜之后,由于组委会需要关闭顶棚来进行颁奖仪式,布沙尔先回到了球员休息室,而科维托娃则激动的冲上看台与教练和家人拥抱。

颁奖仪式开始之后,布沙尔首先接过了亚军的奖盘,她在接受现场主持人的采访时表示道:“科维托娃今日表现出来了很好的水平,我要向她表示祝贺。整届比赛我都感到非常享受,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随后主持人称赞布沙尔未来一定可以获得冠军,加拿大美女简单的表示道:“谢谢!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我。”

随后是冠军科维托娃登场,她在接过冠军奖盘的时候很明显可以看出刚刚还哭过,因此接受采访时的声音也有一些颤抖,她首先恭维了布沙尔在本届温网赛中的表现,认为她具备了夺取冠军的潜力。但是有意思的是,布沙尔面对科维托娃的恭维并没有以微笑回应,而是选择了低下头,脸上没有任何表情,看不出是伤心还是害羞。

在谈到这个冠军对于自己意味着什么时,科维托娃表示自己过去三年的努力终于获得了回报:“距离我上一次在这里夺冠已经过去了三年,这三年我真的付出了很多,过去两个赛季对于我来说真的很艰难。我要感谢我的家人和教练,以及一直支持我的球迷。现在我要做的就是尽情享受胜利的快乐。”(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