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有意太阳或是经纪人阴谋 助血布拿大合同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据《fansided》分析,勒布朗-詹姆斯有意加盟太阳队的消息,或许是他经纪人一手策划的阴谋,因为詹姆斯的经纪人也是太阳队控球后卫埃里克-布莱索的经纪人,而詹姆斯和布莱索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他们的经纪人放出詹姆斯有意加盟太阳队的消息,无疑将帮助布莱索获得更大的合同。

据消息人士证实,詹姆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已经和多支球队进行过会面,包括骑士队、小牛队和太阳队等球队,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和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甚至亲赴克里夫兰与保罗会面。火箭的代表曾经给保罗打了电话,但没有得到会面许可(微博)。而且有消息称,保罗明确告诉热火方面,如果他们不能很快的签下另外一个强援,那么这些球队就有机会在下周直接会面詹姆斯。

大多数人都认为詹姆斯会重返热火,但是这仍然不能阻止其他球队对他的追逐。如果詹姆斯不回热火,那么回克里夫兰也是一种可能,还有报道说快船为了让詹姆斯和他的朋友克里斯-保罗打球,愿意交易球队的中其他任何球员。詹姆斯加盟公牛队,可以和德里克-罗斯(微博)以及乔金-诺阿一起打球;另外,詹姆斯也可能根据卡梅隆-安东尼的去向,而做出自己的最终选择。

不管怎样,现在关于詹姆斯去向的流言很多,太阳队也被报道是他的潜在新东家之一,因为他的好朋友布莱索是太阳队的受限制自由球员,而且很有可能会留在太阳队。值得一提的是,在总决赛兵败之后,詹姆斯曾表示希望下赛季能够和布莱索一起合作。另一方面,太阳队今年夏天拥有335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而且还能清理出1000万美元空间,也就是说可以同时签下两位顶薪球员。

太阳队的高层明白,竞价詹姆斯有赌博性质。不得不承认,太阳队是一支有天赋、年轻球员的球队,这或许也是吸引詹姆斯的一大原因,但是凭心而论,太阳队的实力不如小牛队、公牛队,那么为什么詹姆斯还会对这支球队感兴趣呢?太阳队能够给詹姆斯提供顶薪合同,但是也有其他更有实力的球队能够做到这一点啊!

因此在《今日美国》专栏作家萨姆-阿米克看来,詹姆斯有意太阳队,或许只是其经纪人保罗一手策划的阴谋。詹姆斯和布莱索的经纪人都是保罗,如果保罗让太阳队燃起了获得詹姆斯的希望,那么他们肯定会想方设法留下布莱索,这种策略或许就能让布莱索获得更大的合同。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