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若输总决赛恐大换血 四悍将进入引援名单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sportsworldreport报道,热火一旦本次争冠失败,他们恐将经历阵容大换血,加索尔、兰多夫、史蒂芬森和邓进入迈阿密引援名单。

热火总比分1-3落后,已经处于输掉总决赛的边缘,NBA(微博)历史从未发生总决赛1-3大翻盘。如果热火丢失总冠军,他们的阵容恐怕会有比较大的调整。

最近包括ESPN在内的多家媒体爆炒安东尼有望联手詹姆斯的事情,有消息称无论这次总决赛最终结果如何,热火都会在今夏尝试说服安东尼减薪签约。热火想法很美好,但现实是比较残酷的,想要让安东尼放弃数百万美元甘心到迈阿密给詹姆斯打下手,这是很难实现的。况且,即便安东尼愿意少拿一些钱,他也不太可能大幅度降薪,“甜瓜”对于热火来说是很昂贵的。尽管詹姆斯曾表示对于和安东尼合作很感兴趣,但热火想要实现两人在迈阿密并肩作战难度太大,而且还要面对火箭公牛等球队的竞争。

马刺在总决赛中展示出强大的团队实力,这令热火更深刻的体会到阵容方面的不足。实际上,马刺的人员配置并非球星抱团,波波维奇的战术体系让角色球员们释放了强大的战斗力,但马刺只有一支,他们的传奇可以欣赏却极难复制,热火想要保持对总冠军的竞争力,最便捷的方式就是找到球队需要的球员,这也是他们挽留詹姆斯必须要做的。詹姆斯有权在本赛季结束后跳出合同,“皇帝”已经公开表示球队不能过于依赖他,他愿意承担责任,但不可以所有事情都让他来扛,他需要来自队友的帮助。

加索尔对于热火来说是比较理想的选择,加索尔拥有夺冠经验,与科比(微博)合作让他知道如何辅助个性很强的超级巨星。加索尔是一位技术细腻尤其会传球的内线,很适合热火的打法,而且他现在身价不高,热火能负担起。问题是加索尔有可能去尼克斯,与恩师菲尔-杰克逊在纽约聚首。

兰多夫是热火补强内线的另一个候选,这位悍将拥有健硕的身材和强大的篮下杀伤力,这些正是热火所缺少的。热火在东部闯关可以凭借突分战术杀出重围,但遭遇西部球队往往会暴露内线薄弱的软肋。如果热火得到兰多夫,他们如同在篮下配置一门重炮,将有更多的进攻选择,不至于像总决赛打马刺这样突不进去就崩溃。

在外线引援方面,史蒂芬森和邓是候选人。虽然史蒂芬森在东部决赛对詹姆斯场外喷垃圾话场上使小动作,但这名球员的天赋和拼劲还是毋庸置疑的,他能为热火注入强劲的动力。邓的特点是技术全面,可以让热火的阵容更有深度。

兰多夫、史蒂芬森和邓都是不错的引援目标,但他们与加索尔相比要贵一些。热火今夏如果留下三巨头,他们的工资空间就很有限了,在引援上必须精打细算。等到休赛期到来的时候,热火究竟是尽全力将三巨头全部留下,还是有所取舍为引援清理出工资空间,莱利将面对艰难的选择。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