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坚信热火能大逆转:改写历史的就是我们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据《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总决赛历史上还没有一支球队在1-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过逆转,但是克里斯-波什坚信热火能完成大翻盘,并豪言改写历史的就是他们。波什(微博)也希望队友们对此充满信心,并表示缺乏信心的球员不应该属于热火。

在NBA(微博)总决赛历史上,1-3落后的球队最终的系列赛战绩为0胜31负,但是波什相信热火能够完成大逆转。“赔率只是针对不能做到那一点的人而言。”波什说,“我相信我们的球员,如果有人可以做到这一点,那就是我们。我们已经很多次从逆境中走了出来,而且都是非常大的逆境。我们只是不得不对自己充满信心,如果球队中有人对此有疑问,那么他就不属于这支球队。”

昨天热火在主场以86-107再次输给马刺,赛后他们的更衣室里悄然无声,波什在腰间围了一条毛巾,连续两个主场比赛,他们竟然总共输给了马刺40分,这也是他们自组建三巨头以来,第一次在季后赛系列赛中落后对手2个大分。“赛后坐在更衣室里,那种气氛就像,‘唉,我没有预料到会出现这种局面。’”波什说,“我期待赢得比赛,我们期望带着平分去圣安东尼奥。”

在今年的总决赛当中,热火暴露了慢热的毛病,第四场比赛开场他们就以4-13落后。马刺不断的利用热火的失误,不停攻击篮筐或者获得罚球机会。“他们几乎得到了他们想要的一切。”波什说,“他们打出了非常漂亮的比赛。现在,我们必须有一个更好的心态,有一个更好的比赛计划。”

第四战的上半场,热火获得不少好机会,但错过了太多的上篮和空位投篮机会。而在球场的另一段,他们又没能做好防守,让马刺打出57.1%的投篮命中率和42.9%的三分球命中率。“他们应该与最强的我们交锋,但是我们没有展现出来。”波什说,“他们带着去年的痛苦在打球,这是你能感觉出来的。”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的比赛当中,美航球馆的球迷竟然在嘘热火,不过波什并没有责怪他们。“也许他们是对的。”波什说,“也许那是我们应该承受的。”

现在,热火发现自己面临着极大的困难,但是波什表示他们必须有信心,要相信自己能够改写历史。“我不能给队友信心。”波什说,“但是我们可以互相鼓励,他们不得不这样做。特别是现在,我们处在被淘汰的边缘,如果你没有任何的信心,那么我们将会有麻烦。”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