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当先品牌制胜 昆仑决领航中国搏击最前沿

内容当先品牌制胜 昆仑决领航中国搏击最前沿

2014年6月1日,中国原创格斗系列赛“昆仑决”峨眉站的华丽落幕标志着中国搏击史又一力作的正式诞生。经典的赛场布置、专业的转播水准、成功的赛事组织、团结的幕后配合……这些积极元素的集合造就了昆仑决的极速蜕变,瞬时间成为中国最耀眼的搏击品牌。

谈到搏击品牌,它既是赛事文化的载体,又是赛事承办的力量,深深的熔铸在赛事的整体之中。在品牌打造方面,“昆仑决”的领导者高瞻远瞩,具备长远宽阔的战略眼光,对塑造“昆仑决”的发展方向能够深度把握,合理布局,并不断地激发全员的创造性,创造出搏击赛事优秀的品牌形象,使“昆仑决”具备更强的竞争力。“昆仑决”品牌文化的精诚打造,是这支团队在承办赛事的过程中所形成的共同的理想信念、价值观念和行为准则。通过不断的探索与实践,昆仑决在激烈的竞争中持续稳步地发展壮大。从赛事的运营、包装、接待、服务等全流程均能有序合理的实施,从小到大、由内而外地逐步提升昆仑决的整体形象和影响力。

好的品牌形象离不开内容的鼎力支撑。从去年的运筹帷幄到今年的横空出世,作为主责方的昆尚传媒以品牌文化建设为契机,带动整体综合素质的全面飞跃。基于昆仑决品牌文化具有灵魂、凝聚、约束、向导、激励等几方面的重要作用,因此,也就决定了昆仑决是一种以做大做强赛事为基本内容的发展观点和经营理念。对于自身而言,新颖高端的赛事内容是其品牌建设的坚固桥梁。为了打造中国人自己的世界级搏击赛事,昆仑决的赛事运营团队不仅将国内最好的拳手引入,同时也邀请国际最高水准的大腕到中国的拳台上大展身手,在进行激烈对抗的同时,也成功达到了横向交流的深层次目的,进而逐步使中国搏击与世界搏击全面接轨。

凭借半年来的不懈努力,昆仑决团队狠抓细节,放眼全局,通力合作,以打造中国精品搏击赛事、推动尚武精神传播为己任,得到了全国万千武迷的青睐;在稳固提升赛事品牌的基础上,与众合作伙伴跨界携手在搏击的时空中自由穿梭,以志在必得的信念迎接全新的机遇与挑战。

2014年6月29日,“昆仑决”选址重庆江南体育馆重装上阵,为华夏观众奉献新一季搏击盛宴。届时,“不败王者”西蒙•马库斯、“立陶宛巨人”阿诺德•奥博洛托夫、“白俄罗斯炸药”迪梅粹•瓦伦、“非洲猎豹”胡斯•格路沙、“铁血震乾坤”许永霸、“中原野牛”闫西波等中外名将悉数登场。青海卫视将于当晚22:30分全程播出,带您充分领略搏击运动的极致视觉享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昆仑决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