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官方宣布凯塔加盟 中超旧将转战意甲赛场

罗马官方宣布凯塔加盟 中超旧将转战意甲赛场

凯塔加盟罗马

腾讯体育6月5日讯 意甲(微博 专题) 罗马俱乐部官方宣布,前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中场凯塔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加盟,双方签下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截止期为2015年6月30日,凯塔也是罗马今夏首笔签约。

现年34岁的凯塔在场上司职后腰,球风硬朗、技术全面、攻守能力均衡,出道于法甲劲旅马赛,先后效力过洛里昂朗斯塞维利亚。在2008年,凯塔以14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巴萨,作为巴萨梦三王朝的关键一员,凯塔效力巴萨4年共拿到14座冠军奖杯,其中包括3座西甲(微博 专题) 冠军、2座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和2座国王杯冠军。在2012年夏天,凯塔与巴萨解约之后转投中超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效力1个半赛季,凯塔共在中超联赛中出场37次打进10球。

今年冬歇期,在与阿尔滨完成解约后,凯塔以自由球员的身份与西甲劲旅瓦伦西亚签下一份为期半年的合同,瓦伦西亚拥有优先续约1年的条款。半个赛季下来,凯塔在西甲和欧联杯两项赛事中出场18次打进1球,状态不俗,在与瓦伦西亚合同到期后,凯塔选择离开下赛季无缘欧战的“蝙蝠军团”,自由转会加盟意甲亚军罗马。在法国教头鲁迪-加西亚的带领下,罗马本赛季迅速崛起夺得意甲亚军,下赛季将重返欧冠赛场,因此,签下经验丰富的凯塔对于球队的板凳深度也是很好的补充,特别是在荷兰国脚斯特罗曼目前还处于养伤阶段的情况下。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凯塔罗马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