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远校足办举办“我爱世界杯”六一主题活动

开远校足办举办“我爱世界杯”六一主题活动

女生同样积极参加世界杯主题活动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开远校足办到乐白道办事处养马冲小学举行“我爱世界杯”六一主题活动。首先是校长致欢迎辞,然后是开远市教育局领导向养马冲小学赠送了部分足球活动器材。最后是校园足球节活动。足球节活动分2个环节,首先指导员讲师给同学们授课,讲师以互动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世界杯的相关知识,倡导同学们通过足球活动来增强体质,树立终身体育意识,充分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使自己得到全面发展。互动环节开始时,同学们都很胆小,都不敢回答问题,在讲师的诱导和鼓励下,同学们开始争先恐后的抢答问题,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互动环节过后同学们喜欢的足球节活动开始了,在指导员的带领下,同学生开始尝试参与足球活动,运球、射门、抢球、比赛等丰富多彩的足球活动让第一次接触足球的同学们感受到了足球带来的快乐,加油声、笑声弥漫在整个校园,足球让养马冲小学充满了活力,“我健康、我快乐”的学校体育理念得到了很好的体现。

开远校足办长期致力于校园足球活动在薄弱学校的推广,坚持不定期地到山区学校开展校园足球主题活动,让“阳光体育快乐足球”校园足球活动理念得到广泛推广。养马冲小学是一所山区小学,办学条件很艰苦,特别是体育师资比较缺乏,“我爱世界杯”六一主题活动的举行,让校园足球活动开始走入学校,丰富多彩的校园足球活动将会推动学校素质教育工作不断向前发展,使学生更自信、更快乐、更健康。(开远校足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