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力1:0小胜燕山大学 获校园组第7名

5月31日上午8:30,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总决赛(校园组)7-8名排位赛赛在重庆电子工程学院打响。很早就有球迷来到球场,观看和支持自己喜欢的球队。上海电力学院在上半场,凭借单震宇一记精准的任意球破门,1:0领先燕山大学,并将这一优势维持到终场哨声响起,上海电力获得第7名,燕山大学获得第8名。

上海电力1:0小胜燕山大学 获校园组第7名

上海电力获得第7名,燕山大学获得第8名

【上半场 精彩制胜的任意球】

随着主裁判的哨响,双方球员也正式开战。燕山球员进入比赛状态很快,比赛进行了2分钟,燕山大学9号潘凤山就在禁区外接到队友精妙传球,起脚抽射,可惜打球稍稍偏高。第12分钟,燕山大学球员在防守过程中犯规,上海电力学院在禁区获得一个任意球,由10号单震宇主罚,球进,上海电力1:0领先燕山大学。

第19分钟,燕山大学9号潘凤山在中场接11号李鹏程传球,沿左路突破,连续摆脱上海数名防守队员,创造了一次单刀机会,可惜球被守门员扑出。

【下半场 激烈拼抢三人倒地】

第71分钟,上海电力学院9号孙俊鹏在抢球时被判手球,燕山大学在禁区外获得任意球,燕山大学选择了战术任意球,11号李鹏程选择传给中场的7号邓辉,在接下来的几个回合中,两名上海电力球员和一名燕山大学球员都在激烈的拼抢中受伤。

第80分钟,燕山大学7号邓辉高速突破至禁区,被防守队员绊倒,主裁认其假摔,出示黄牌。第91分钟,燕山6号夏欢主罚角球,球被对方破坏,这时,主裁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响。上海电力1:0胜燕山大学取得全国第7名,而燕山大学建队两年取得全国第8名。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 《重电报》学生记者团 向明彬 王欣欣 江幸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