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城大3:2胜东道主重电职院 勇夺小组第一

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全国总决赛(校园组)小组赛最后一场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奕晖运动中心正式拉开帷幕。香港城市大学以3:2战胜东道主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勇夺A组第一名,晋级四强赛。

香港城大3:2胜东道主重电职院  勇夺小组第一

香港城大战胜东道主重电职院晋级四强赛

【上半场 香港城大攻势凌厉】

比赛开场,香港城市大学与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分别以4-4-2和4-5-1阵型迎战,上半场开场4分钟,香港城市大学以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巧妙的过人技术,冲入对方禁区迅猛进攻,均被对方守门员成功化解。

双方交战激烈,开场12分钟,香港城大27号黄国辉接队友传球,左侧传中,一个大力抽射,但由于方向太偏,被重电职院守门员完美化解。开场17分钟,重电职院13号彭自豪因犯规而吃一张黄牌。

开场21分钟,香港城大14号黄聪前场突破传中,27号黄国辉停球转身射门,可惜被对方后卫挡出。紧接着重电职院在抢球过程中球滑出底线,使得香港城大获得角球机会,6号陈鸣远借队友21号邓志杰发球头球破门,球应声入网,拿下本场比赛第一粒球。

开场28分钟,重电职院9号范文川带球突破地面球传中,3号李济潮抽身跟上,左脚射门但无奈打在球门边网上,引来一阵惋惜声。重电职院继续凶猛进攻,不断制造有威胁的角度。开场30分钟,重电职院18号刘光宇接到后场长传,过掉对方门将推射空门得手,扳回比分。上半场战罢,双方1:1战平。

【下半场 重电职院奋起直追】

易边再战,香港城大与重电职院均做出了新的战略调整,分别用4-2-4与4-4-2应战,力求破门。下半场第4分钟,比赛就进入白热化阶段,香港城大21号邓志杰在大禁区右侧发出任意球,6号陈鸣远头球攻门,被重电职院守门员单手挡出,下半场10分钟,重电职院后场倒球,长传前场,队友18号刘光宇射门过程中与对方门将相撞,被抬出场外,19号球员上场。

下半场第18分钟,香港城大27号黄国辉巧妙传中,队友22号马民昭凌空抽射将球破门而入,场上比分2:1。开场25分钟时,重电职院获得一记角球,但造成在禁区内香港城大后卫手球犯规,重获点球。重电职院10号刘泳晨主发点球命中对方龙门,场上比分再一次以2:2打平。

下半场30分钟,香港城大21号邓志杰因犯规获黄牌一张。随后27号黄国辉主罚角球,22号马民昭头球破门,再一次将比分以3:2领先重电职院。赛时逐渐减少,香港城大采取拖延战术,直至主裁判哨声停止,场上也再无一球落网。

经过这场激烈角逐,前四强名单也随之而生,他们分别是: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大连交通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和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 《重电报》学生记者团 罗晓洁 焦红英 徐思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