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麦帅仍钟情斯科拉 希望莫雷将钻石引回休城

曝麦帅仍钟情斯科拉 希望莫雷将钻石引回休城

斯科拉(微博)或重回休城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据ESPN旗下网站《Grantland》记者扎克-劳维透露,休斯敦火箭队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对于路易斯-斯科拉情有独钟,他多次向总经理达雷尔-莫雷要求,希望球队能够重新签下这位爱将,补充火箭队的四号位实力。

斯科拉于2012年7月被火箭队特赦,当时斯科拉还剩下3年2100万美元的合同才到期。火箭队那时候希望追逐德怀特-霍华德,因此需要清空队内的各种合同,斯科拉不幸成为牺牲品。如今火箭队已经得到了哈登和霍华德(微博)两位大将,但在今年的季后赛首轮,4号位被开拓者队的阿尔德里奇完爆。麦克海尔非常怀念斯科拉,希望莫雷尽力迎回爱将。

斯科拉在为火箭队效力的386场比赛中,场均可以贡献14.5分7.7个篮板。离开火箭队以后,斯科拉加盟了太阳队,之后被交易到了步行者队。本赛季他打满了82场常规赛,不过斯科拉的上场时间都被大卫-韦斯特占据,场均仅有17.1分钟表现机会,可以贡献7.6分4.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7%,各项技术统计均为生涯最低。

按照特赦条款规定,斯科拉在现有合同到期前,不可以加盟当年特赦他的球队,他目前的合同将在2014-15赛季结束后到期。

劳维在文章中提到,当地时间上周日,斯科拉去了当地一家酒吧观看马刺雷霆的比赛,当时劳维正好坐在斯科拉的后面。劳维描述,当比赛进行到第二节的时候,酒吧里一个男孩来到斯科拉旁边,开始跟他聊天,两人大概聊了半个小时,后来劳维了解到,那孩子是个热火球迷,是来找斯科拉挑衅的。

“他是铁杆热火球迷。”斯科拉说,“他向我解释步行者将会怎么被淘汰,詹姆斯又是如何伟大,如何超越步行者所有球员。”

“最后他告诉我,‘你们必须得输掉系列赛,因为如果你们不输掉比赛,我就会大哭大闹’。”斯科拉说,“现在看起来我没有机会赢得系列赛了。”(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