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电职院2:1战胜延边大学 东道主实现两连胜

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全国总决赛(校园组)第二轮第三场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奕晖运动中心准时开战。本场比赛由延边大学对阵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经过90分钟的苦战,重电职院实现反超,最终以2:1战胜延边大学。

重电职院2:1战胜延边大学 东道主实现两连胜

东道主实现两连胜

5月27日14点整,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双方球员正式开战。两队实力相当,一开场双方队员就进入状态。开场仅2分钟延边大学10号李宪连过四人,导致重电职院8号夏添犯规,延边大学获得前场大概23米处任意球,由14号前卫金春波主罚,重电职院守门员扑球脱手,延边大学7号补射冲撞门将犯规,本场第一次进球无效。

天气虽热,场上球员的状态却是极佳。开场仅10分钟,延边大学又发起一次进攻,10号李宪传球给14号金春波,金春波假动作扣球,右脚抽射,球向重电职院门内侧反弹入网,场上比分1:0,延边大学暂时领先。

场外观众热情欢呼,场内也是高潮不断。开场20分钟,延边大学获前场任意球,14号金春波轻推,9号金正日抽射,球从球门左上角偏出,重电职院险逃一劫。

两边你来我往,互有攻防,踢得甚是激烈。上半场结束时,重电职院虽极力反超,但最终延边大学以1: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中场休息过后易边再战。5分钟后重电职院10号刘泳晨任意球传中,混乱中,球飞向延边大学球门,金春波用手挡球,造成犯规被红牌罚下。重电职院前锋18号刘光宇主罚点球,球射向球门左下角死角。延边大学守门员虽判断对方向,但球还是入网,场上比分1:1平。

下半场19分钟,重电职院9号范文川18号刘光宇巧妙配合,刘光宇晃过延边大学一名防守员左脚射门,球从左下角入网得分。场上比分2:1,重电职院暂时领先。

比赛接近尾声时,延边大学队虽极力反超,但最终未能如愿。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重电职院队以2:1战胜延边大学,实现两连胜。

目前为止,本场比赛是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全国总决赛(校园组)开赛以来天气最热的一场,但双方都很快进入状态,竞争激烈,在球员们紧张较量的同时,也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觉盛宴。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 《重电报》学生记者团 倪平原 刘林广 徐思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