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法国4-0大胜挪威 博格巴破门吉鲁两球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在一场国际热身赛中,法国队坐镇主场4-0大胜挪威,博格巴首开纪录,吉鲁梅开二度,替补出场的雷米也有一球进账。

比赛焦点:

法国多名主力缺席:由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上周末刚打完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因此本泽马瓦拉内两人都缺席本场比赛,另外拜仁国王里贝里则因伤缺席。门将位置上,顶替受伤的曼丹达入选的吕菲耶受到德尚信任,圣埃蒂安门将也在本场比赛中首发。

博格巴表现抢眼:作为法国队中场的未来之星,21岁的博格巴在比赛中表现非常抢眼,他也在第16分钟取得了打破僵局的进球,同时这也是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小将在国家队的第2个进球。

法国队攻击力十足:尽管缺少了里贝里和本泽马,不过法国队依然在主场兵不血刃4-0轻取挪威,自从去年9月4-2击败白俄罗斯以来,德尚的球队近6场比赛已经打入了22球,平均每场比赛进球3个以上。

数据分析:

本场比赛法国队的胜利可谓实至名归,全场比赛高卢军团共有20次射门,其中9次射正,而挪威总共只有7次射门,射正更是只有3次,另外法国队的控球率达到了56%,挪威虽然获得了8次角球机会,但他们并没能通过定位球制造杀机。

法国
项目
挪威
4
比分
0
20
射门次数
7
9
射正次数
3
4
角球
8
56%
控球率
44%
2
越位
1
17
犯规
15
0
红牌
0
0
黄牌
1
3
门将扑救次数
5

精彩回放:

第15分钟法国队打破僵局,瓦尔布埃纳前场左侧横传,小禁区前沿的博格巴甩头攻门将球送入网窝,1-0!

第42分钟挪威险些破门,乔舒华-金带球突入禁区后妙传,无人防守的霍格利小角度抽射,吕菲耶表现神勇单掌将球拍出。

易边再战,第51分钟瓦尔布埃纳前场右侧直塞,禁区左侧的吉鲁连停带过闪开空当后右脚弹射,皮球绕过门将擦着横梁下沿钻入网窝,2-0!

第67分钟德比希中场直塞,雷米反越位获得单刀,随后他在禁区边缘的右脚推射绕过门将钻入网窝,3-0!

第69分钟瓦尔布埃纳突破到左侧底线传中,前点的吉鲁甩头攻门,皮球直钻球门右上角,4-0,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中锋梅开二度。

赛后言论:

法国队主帅德尚:在一场国际比赛中,打入4球不是一件轻松的事。这对提升我们的自信心很有帮助,这说明我们本周的备战工作非常出色。

媒体评论:

《队报》:在世界杯3场热身赛的第一场,法国队就4-0大胜轻取开门红。

《巴黎人报》:4-0大胜挪威,法国队让球迷陷入欢庆的海洋。

《每日邮报》:吉鲁梅开二度,博格巴和雷米也各入一球,法国队热身轻取挪威。

焦点球员评分(进球网):

吕菲耶:7分,尽管以替补身份进入国家队,但他的表现非常出色

博格巴:8分,打入首开纪录的一球

吉鲁:8分,梅开二度

瓦尔布埃纳:9分,全场最佳,法国队的组织核心

出场阵容:

法国队:

门将:16号吕菲耶

后卫:2号德比希、5号萨科、21号科斯切尔尼、3号埃弗拉(46'迪涅)

中场:6号卡巴耶(80'卡贝拉)、14号马图伊迪(74'马武巴)、19号博格巴(46'西索科(穆萨-西索科 阿里-西索科 穆罕默德-西索科)

前锋:8号瓦尔布埃纳(70'格雷尼耶)、11号格列茨曼(65'雷米)、9号吉鲁

挪威:

门将:12号尼兰德

后卫:2号霍格利、5号汉格兰德、8号诺德维特、3号马丁-林尼斯

中场:6号约翰森、15号特泰、19号扬森(57'布拉滕)、20号达利(77'萨姆尔森)

前锋:7号乔舒华-金(63'尼尔森)、10号尤努西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