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城大3:2险胜延边大学 黄俊乐梅开二度

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全国总决赛(校园组)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奕晖运动中心上正式打响。小组赛首轮第三场比赛,香港城市大学3:2战胜延边大学,取得首胜豪取3分。

香港城大3:2险胜延边大学 黄俊乐梅开二度

香港城市大学取得首胜豪取3分

【上半场 香港城大连下两城】

比赛开场,香港城市大学与延边大学分别以4-2-4和4-4-2阵型应战,上半场开场3分钟,香港城市大学就在对方底线附近发起有效进攻,并且赢得本场比赛开场的第一个角球机会。

交战双方互不相让,开场12分钟,香港城市再一次获得角球机会,由21号邓志杰发球,双方球员争相抢球,最后由香港城市大学8号黄俊乐借队友的传球一脚抽射破门,拿下本场比赛的第一粒进球。

双方球员斗志昂扬,比赛很快进入紧张状态。开场18分钟,香港城市大学9号翁朗在禁区外围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边界后获得角球机会。紧接着9号翁朗在队友23号黄金棋的助攻下,于小禁区附近脚背推射破门,为香港城市大学再下一城。此刻香港城市大学斗志满满,全速进攻,期间不断依靠队友的助攻进行推射。

上半场开场35分钟,香港城市大学27号黄国辉更是在禁区外围发起强有力的远射,却被对方门将扑到截住。场上局面呈现一边倒的趋势。直至主裁判哨声响起,也未能改变局面,上半场双方再无建树。

【下半场 延边大学奋起反击 】

易边再战,双方皆做了战术上的调整。下半场开场5分钟,香港城市大学8号黄俊东借由队友23号黄金棋传球,再次破门,梅开二度!

开场17分钟,延边大学16号黄林浩顶住压力发任意球,在双方争相抢球中被其队友接住并左脚抽射,扳回一球!

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激烈对战,下半场开场24分钟时,延边大学9号金日正传球给23号韩光,韩光推射球门右下角,球应声入网,瞬间将场上比分拉到1球之差,延边大学也在此时趁胜追击,士气高涨。距离下半场开场38分钟,香港城市大学15号黎桂峯因推人犯规被主裁判罚黄牌一张。同时面对斗志激昂的延边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采取了拖延战术。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 通讯员 罗晓洁 王欣欣 夏顺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