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电职院2:1呼和民院 东道主首场旗开得胜

5月26日下午3点51分,在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全国总决赛(校园组)开幕式后,东道主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与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展开对战。双方大打对攻,共射进6粒进球,但其中3粒进球由于球员们的犯规,不计入比分,最后比分定格在2:1。

开场5分钟,呼和浩特民族学院13球员阿日德娜接队友传球,抽射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龙门,比分1:0。第8分钟,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的15号球员胡艺恒换下了12号球员冯步森,全队拼劲十足,不断进攻,大大地挫伤了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球员的士气。第28分钟,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13号球员彭自豪带球突破,形成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后防球员犯规,得到了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而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10号球员刘泳晨紧紧抓住了这次机会,直接上门,球挂门框左上角死角入网,将比分扳平,重振了全队的士气。

下半场进行到21分钟,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9号球员范文川带球突破,对方球员犯规,形成点球,由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第一射手18号球员刘光宇主发,球滚入球门左下角,反超呼和浩特队,比分2:1。

比赛进入加时赛,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全场逼抢,造成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后卫严重失误,呼和浩特民族学院20号球员呼日瓦前场断球,形成单刀,第一脚射在守门员身上,第二脚造成我方守门员犯规,形成点球,呼和浩特10号球员佈仁吉日嘎拉射飞点球,将比分定格在2:1。

作为东道主的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在首场比赛中旗开得胜,接下来两天的小组赛还将对战实力不容忽视的延边大学和香港城市大学,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能否再战出精彩,刷新球队历史最好成绩,我们将拭目以待。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 通讯员 倪平原 陈思思 徐思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