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城市大学——绝对的夺冠热门

香港城市大学——绝对的夺冠热门

香港城市大学——绝对的夺冠热门

2012-2013赛季的全国总决赛亚军,"Be the Best that We Can Be" (竭尽所能)是香港城市大学运动校队的传统目标和口号。

【球队主帅】足球教练兼生命导师

球队由德高望重的邱德民先生担任主教练。邱教练曾经说过:“我不单是球员的足球教练,我亦希望成为他们的生命导师。抱着这种理念,除了在绿茵场上训练球员各种技术及技巧,我亦帮他们培养人生所需技能,包括树立自信,改善人际沟通,正面思考,要有“同理心”,懂得易身处地和推己及人,养成良好的体育精神等。”

【核心球员】坚强后盾兼贴心队长

被称为香港城市大学足球队的“金牌后卫”的黎桂峯,不仅是球场上的坚强后盾,更是球场下的贴心队长。无论是踢球,还是对待朋友,都要竭尽所能。“如果要做,就要用心去做,就要做好。”黎桂峯说。

【历史战绩】以不败金身零失球挺进决赛

2012-2013赛季决赛阶段,香港城市大学与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展开巅峰对决,比赛90分钟时,双方战成1:1,在点球大战中,香港城市大学以9:10惜败,屈居全国亚军。

在2013-2014赛季南区决赛中,香港城大与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再次在决赛中相遇,双方虽然攻守有序,也时有打破僵局的势头,但最终比分依旧停留在0:0,在残酷的点球大战中,香港城大顶住压力,最终以6:5点胜,获得南区校园组冠军,同时也报了去年总决赛点球失利的“一箭之仇”。

【前景展望】绝对的夺冠大热门,很可能在最后一场总决赛中,遭遇“死对头”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