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0:0平延边大学 首日唯一无进球比赛

5月11日上午10点半,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超级组北区小组赛第二场比赛在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足球场打响。本场比赛的对阵双方是西安财经学院与延边大学。双方均为未能攻破对方大门,最终以0:0闷平,成为首日唯一无进球产生的比赛。

西安财经0:0平延边大学 首日唯一无进球比赛

得中场者得天下,双方中场兵力集中,玩命拼抢

比赛由西财大先发球。第16分钟,延边7号许松日右路传中,11号狮子甩头,可惜角度太正,被门将轻松没收。比赛一直未有实质性进展,而延边急欲突破僵局,第18分钟,延边9号李哲主罚角球,又是11号争到前点头球射门,又被门将瓦解。之后双方都分别得到角球机会,但一直与进球失之交臂。在28分钟时,延边8号马冬南主发任意球,皮球绕过人墙,无奈被门将稳稳抱住。0:0维持到半场结束。

下半场开始双方队员积极拼抢,体能消耗也加剧。第70 分钟,延边15号徐万吉前场1V1,强行超车后大力轰门,可惜没有吃准部位,球直飞底线。后双方作出人员调整。第74分钟,延边10号又得到任意球机会,直接打门无奈斜出球门。第83分钟分钟,延边17号李龙海禁区前沿左脚抽射,门将反应极快,横身飞去将球击出底线,赢得全场赞叹。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结束,终场西安财经学院大与延边大学以0:0闷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ffie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