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交大1:0险胜燕大 战华北电力争最后冠军

北京时间5月6日下午3:30分,2013-2014赛季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校园组北区决赛前四强第二场排位赛——大连交通大学vs燕山大学的比赛在天津理工大学足球场正式拉开帷幕。最终经过一场艰苦的鏖战,大连交通大学笑到了最后,以1:0击败对手成功进入决赛,将在明天下午同一时间迎战卫冕冠军华北电力大学,争夺北区冠军之位。

大连交大1:0险胜燕大 战华北电力争最后冠军

赛场回放:

毕竟是前四强之间的较量,比赛一开场,双方都展开了强烈的攻势,毫不示弱。在第13分钟时,燕山大学的10号石晓波大力头锤攻门,可惜运气不佳,皮球划门而过,紧接着在第19分钟时,大连交通大学不甘示弱发起进攻,在禁区内一脚抽射,燕山大学门将飞身将球扑出底线,接下来的角球开出后,也被燕山大学门将牢牢抓住。大连交通大学仍旧不减进攻态势,在禁区右侧突施冷箭,可惜稍稍偏出目标,之后的射门也无奈高出横梁或是禁区前沿射门高出。就在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时,燕山大学制造出绝妙机会,7号球员单刀直入但被大连交通大学门将神勇扑出,遗憾铩羽而归。正是这样的一个扑救让场上的大连交通大学球员士气高涨,又一次展开攻势,12号钱程带球突入禁区大力射门,被燕山大学门将惊险扑救。尽管两队各有攻势但均无进球,最终以0:0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两队的士气不相上下,大连交通大学门将一直带领队员喊口号鼓舞士气,燕山大学也不忘鼓劲助威。第48分钟,燕山大学17号队员在禁区内长传12号队员,射门偏出,紧接着,燕山大学开角球,角球开出后4号程贵阳高高越起,甩头攻门,可惜角度太正 被门将没收。

就在第56分钟时,大连交通大学大学在本方禁区前断球,通过中场三位球员快速将球长传到前场,左边前卫在左路试图突入禁区但是未能如愿,于是将球转移到右侧,右边后卫将球精准的传到禁区内,门前抢点的9号杨硕飞身抢射,将球成功捅入网中。场上比分1:0!之后燕山大学两次换人,多次寻找进攻机会扳平比分,无奈对方防守较好,守门员神勇发挥,多次扑球成功。就在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燕山大学20号队员在禁区内尝试最后进攻,可惜高出横梁。最终大连交通大学以一粒进球的优势战胜对手,提前进入冠亚军争夺赛。

大连交大1:0险胜燕大 战华北电力争最后冠军

赛后声音:

赛后,大连交通大学的队员们紧紧的簇拥在一起分享着喜悦。教练也表示今天队员们在场上的表现还算满意,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能够更加高昂士气,踢出自己的特色,赢得比赛取得冠军。10号队员初鹏告诉我们,今天的比赛刚开场的局面并没有向他们所想象的那样去发展,经过对手不断的进攻全队也是在不断的调整,包括换人、球员自身的心态和场上状态的调整渐渐找回了自己套路的感觉,所以在下半场的一个进球也是奠定了最后这场比赛胜利的基础。对于明天将迎战卫冕冠军华北电力大学,初鹏说虽然对手很强,但是我们会以最低的姿态去拼,踢出我们自己的风采,踢出我们大连交通大学自己队伍顽强不屈的品格!(校园记者张聪 潘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ffie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