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步大足联赛北区 延边大学2:0西北工业晋级

2014年5月3日,天津理工大学迎来了2013—2014特步大足联赛北区决赛校园组第三轮小组赛,下午15点30分,西北工业大学对阵延边大学的比赛正式开始。经过激烈角逐后,最终延边大学凭借其上半场刚开场时的两粒进球力克对手,以小组第二的身份与大连交大会师四分之一决赛。

特步大足联赛北区 延边大学2:0西北工业晋级

赛事回顾

延边大学延续了前两场比赛中强硬的作风,球员们良好的精气神仿佛在宣告他们对这场比赛势在必得!而刚一上场的他们就好似要给其对手——西北工业大学一个下马威一般,在开场仅仅3分钟的时候,7号队员金成杰接队友传球转身挑射,成功将球打入球门;紧接着,第10分钟,延边大学14号球员金春波利用一次前场任意球机会,直接打门,为延边大学再下一城,直接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比0。延边大学取得梦幻开局。

虽然已有两球入账,但只要裁判的哨声没响起,只要没到比赛的最后一刻,谁胜谁负依旧是一个未知数。所以,延边大学并没有因为比分领先就消极怠工,而是仍然在不停地寻找破门的时机;落后两球的西北工业大学的球员们在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后也全身心地投入了战斗之中,奋力一搏,试图缩小差距甚至予以反超。第37分钟,延边大学队员在禁区内打出了精妙的配合,但由于其最后拿球的9号球员金正日射门出现了偏差,延边大学未能进一步扩大自己的优势。紧接着,其7号队员金成杰接队长李宪的传球,突入禁区射门,却因用力过度而使球打在门框上被门将截获,令人扼腕。直至上半场结束,双方的比分也未能有任何改变,2比0,延边大学暂时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56分钟,西北工业大学15号队员冷超在禁区外远射,企图改变落后的现状,但很可惜,球没能打进球门。62分钟,延边大学23号韩光接队友传球,近球门右侧打门偏出。虽然双方都前后多次在对方球门前射球,各自给对方制造了很大的麻烦,但遗憾的是,他们都没有把这种局面转化为进球,双方一直僵持不下。第80分钟,因延边大学门将持球时间太长,西北工业大学获得一次禁区内正对球门任意球的机会,其18号球员依萨克·阿不来克却一脚将球打在球门上,依旧错失了为西北工业大学扳回一城的机会。88分钟,延边大学9号又打进一球,可最终因为此球是在7号金成杰犯规的情况下进的,故被判无效。最终,延边大学凭借开场的两粒进球2比0力克西北工业大学,得到了C组的最后一个出线名额,而西北工业大学则只能以此场战役作为他们在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的告别演出。

球队分析

比赛开始之前,因同组的呼和浩特民族学院与延边大学同积4分并列榜首,所以积3分的西北工业大学必须争胜才能获得出线资格,因此他们放弃了本身最擅长的防守反击战术,而变得更加主动进攻。或许正因如此才给了延边大学更多的进攻机会,他们凭借队员优秀的个人能力和队友间的精妙配合多次打身后成功,直塞球频频穿透对手防线让西北工业大学猝不及防,并在开场就取得2球的优势,更加逼迫西北工业必须攻出来。而西北工业大学却始终找不到好的进攻手段,在对手凶悍的防守下不得已频频用远射试探,但都未给对手造成很大威胁。

明天(5月4号)上午10点30分,延边大学将迎战以B组第一名身份出线的,实力强劲的大连交通大学足球队,这场比赛的胜负十分关键,因为胜利的队伍不仅能够成功晋级北区半决赛,更重要的是,它还能够获得参加全国总决赛的机会!(校园记者杜宜灿 张士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ffie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