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3-0屠杀青海大学 小组头名晋级

北京时间5月3日上午8:30,特步大学生足球联赛北区校园组决赛小组赛第三轮第一场比赛开始,华北电力大学对阵青海大学。双方经过激烈战斗,最终华北电力大学以3比0力克对手,以小组第一之姿昂首挺进四分之一决赛。

华北电力大学3-0屠杀青海大学 小组头名晋级

比赛回放

一开场,华北电力大学的球员们显然更加积极主动,攻击也打得更凶猛。开场仅仅2分钟,华北电力大学的11号队员依毕宝就用一脚远射试图破门,可惜被门将扑出。7分钟,华北电力大学的9号队员孔艳强左路传中,其队友,11号依毕宝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然而他的第二次破门愿望也破灭了,该球被对方门将干扰后高出横梁。16分钟,华北电力21号廖梓鼎右边晃过两名防守队员后,传中,9号孔艳强起脚打门,遗憾的是,球偏出了球门。而青海大学似乎慢慢找到了感觉,攻击也慢慢组织起来了,也更加具有杀伤力了。23分钟,青海大学队长7号右边外脚背传中,8号鱼跃冲顶,可惜把球顶偏了。24分钟,青海大学球员解围失误,华北电力大学11号依毕宝禁区前沿停球后大力远射,球高出球门。41分钟,华北电力大学两名球员之间打出了一个极好的配合,9号孔艳强左路连过两人后,下底传中给21号廖梓鼎,廖梓鼎禁区内接球射门,可惜偏出。直至中场结束,双方的比分仍然为0比0。华北电力大学虽然在上半场的比赛中一直压制着青海大学,但经验丰富的青海大学采取了严密的防守战略,始终没能让华北电力大学得手。

下半场开始,持续强劲的风势没有丝毫减弱的趋势,球员们依然需要在猛烈的风中继续战斗。60分钟,华北电力大学11号球员依毕宝带球突破,连过数人后传中,从门将身旁溜过,后点没人接应,真可惜!第65分钟,场上僵持终于被打破,青海大学23号球员朋措才丁后场没能及时解围,球被高速插上的华北电力21号廖梓鼎偷走,他脚内侧一挑,球直接滑向球门远端死角,华北电力1比0领先青海大学。华北电力大学乘胜追击,仅仅在2分钟之后便又收纳一粒进球。其9号孔艳强右路突破并大力传中,对方门将脱手!华北电力大学11号球员依毕宝笑纳大礼,打空门得手,将比分改写成2比0。

面对剩余不多的时间,青海大学的球员们奋力反击,试图攻破华北电力大学的球门。第72分钟,其17号球员马潇(微博)禁区边沿拔脚怒射,可球偏出了远端死角。一直没能改变场上劣势的青海大学的球员们的情绪逐渐变得激动起来,在第80分钟时,其19号队员格登才仁踢了对方15号单嘉恒一脚,被裁判给予黄牌警告。而已有两球入账的华北电力大学显然不满足于现有的优势,频频对对方球门发起进攻。87分钟,华北电力大学21号廖梓鼎与9号孔艳强在禁区左侧打出精妙的配合,廖梓鼎推进角得分,比分被刷新为3比0,华北电力大学基本锁定胜局!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华北电力大学以3球的优势大胜对手,以A组第一的优秀战绩成功跻身8强,并将在本月4日上午8点半的交叉赛中迎战排名D组第二的兰州理工大学。

华北电力大学3-0屠杀青海大学 小组头名晋级

首发阵容:

华北电力大学:

12阿布都热依木/24王靖飞、14马路宽、5刘兆雄、16张超超/15单嘉恒、20张振超/9孔艳强、23陈继桥、11依毕宝/21廖梓鼎

青海大学:

1江措扎西/19格登才仁、9乌力雅斯、23朋措打、12白玛顿珠/17马潇、7扎西达娃/8周凯、11扎西更加、5樊华/10更松格来(校园记者杜宜灿 张聪 黄健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ffie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