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交大替补阵容发威 6:1大胜北方民族大学

国内专题腾讯体育 [微博] 杨珂 潘晓宇 孙鑫 孟醒 黄健聪2014-05-04 16:00
0

北京时间5月3日下午1:30分,2013-2014特步大足联赛校园组北区决赛B组第三轮——大连交通大学对战北方民族大学,在天津理工大学体育场正式拉开了帷幕。尽管北方民族大学拼尽全力,终不敌大连交通大学的猛烈进攻,最终以1:6惨败收场。

大连交大替补阵容发威 6:1大胜北方民族大学

赛场回放

开场仅仅两分钟,大连交通大学就获得进球,其5号队员前场分球给15号,15得球后过掉防守队员左脚直接打门,球挂网而入,大连交大1:0领先!不甘落后的北方民族大学发出猛烈反攻,第14分钟,北方民族大学打出精妙配合,其10号队员传球给11号队友,11号停球后右脚远距离抽射,却遗憾被门将神勇扑出。第26分钟,大连交通大学扩大比分,大连交通大学9号边路传中,其18号中路接球后,右脚抽射把球打进远脚,又得一分!比分改写为2:0。场下的主力球员都十分轻松!比赛继续进行,第38分钟,北方民族大学进攻,其5号队员与禁区内两名交大中后卫在拼抢中倒地,裁判没有做任何表示。在第41分钟,北方民族大学2号战术犯规,绊倒大连交通大学15号被罚黄牌!第42分钟,大连交通大学13号接任意球凌空抽射打空了队友18号得球后挑射打到立柱上,对方门将惊出一身冷汗。

下半场开始,北方民族大学向大连交通大学发起猛烈攻击。第55分钟,大连交通大学17号禁区边源大脚,大力抽射被门将化解。北方民族大学虽两球落后,但并没有放弃,反而不停地向大连交通大学后场施压。大连交通大学快速反击,第60分钟,大连交通大学17号左路晃过对方球员后45°传中,大连交通大学21号禁区边沿停球后向前一推,右脚直接打门,打在了横梁上,太精彩了!第65分钟,北方民族大学5号接球单刀球想通门将大小龙不成。比赛大局已定,但双方丝毫没有减弱的攻击。第74分钟,大连交通大学12号禁区接精妙传球后,左脚推远柱得分 ,比分继续扩大,至3:0。大连交通大学势不可挡。第78分钟,大连交通大学20号中圈内任意球直接大力打门,球稍稍偏出。第84分钟,北方民族大学8号突破后大力抽射被大连交通大学队长1号门将神勇挡出。第85分钟,大连交通大学15号接球后,大连交通大学10号长传后,右边突破过人,对方门将出击,大连交通大学15号又过掉门将后,传球给中路18号打空门得分!第86分钟,北方民族大学终于进球!其9号快速插上接直塞,顺势一推,直接打门得分,比分改写为4:1!比赛临近尾声,神奇的一幕发生,第87分钟,大连交通大学20号发角球,左脚直接打门,球滑出一条美妙的弧线后飞进球门,5:1。第88分钟,大连交通大学19号前场边路传中15号中路停球直接打门,球打在后卫身上折射破网,又进了!

最终,本场比赛以6:1结束,大连交通大学顺利晋级,北方民族大学则惨痛出局。

赛后声音

大连交通大学的队长1号球员王俭坦言自己从小学就开始守门,守了17年。还告诉我们记者,自己还有一个月就要从大学毕业,本来这场比赛不需要自己上,但是因为一腔对足球的热爱,他觉得踢一分钟就多一分钟,踢一场就多一场,所以更加珍惜和队友们踢球的机会。他感觉这场比赛队友在毫无包袱的情况下打得十分顺畅!

大连交大替补阵容发威 6:1大胜北方民族大学

首发阵容:

大连交通大学:22张育萌/2金伟政、16张毓、13王东野、3刘成庄/17张萌、5杨龙、18金强 、19李永存、21王立忠/15西尔艾力

北方民族大学:12合乐木/3丁喜洋、9亚森、4方乐安、2梁成荣/11阿格江、6虎鹏、10哈德尔、5沙木嗄尔、20沙牙哈提/8阿拜.吐斯甫(校园记者杨珂 潘晓宇 孙鑫 孟醒 黄健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ffie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