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穆帅再挖角昔日心腹 钦点皇马铁卫接班特里

曝穆帅再挖角昔日心腹 钦点皇马铁卫接班特里

穆帅钦点瓦拉内加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根据西班牙《马卡报》消息,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主帅穆里尼奥计划在今夏引进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中卫瓦拉内,作为穆帅昔日的心腹爱将,瓦拉内目前在皇马并没有受到重用,这给切尔西的挖角提供了可能。

《马卡报》披露,穆里尼奥已经为切尔西下个赛季的阵容进行规划,出于补强后防线的需要,穆帅通知俱乐部务必在今夏签下瓦拉内。2011年夏天,在齐达内的力荐下,瓦拉内以11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皇马,他在后防线上大局观强、防守非常沉稳,具备了成为世界一流中卫的潜质,凭借在银河战舰的表现,瓦拉内还入选了法国国家队。

在执教皇马期间,穆帅就对瓦拉内的能力非常认可,两人也合作过两个赛季,在狂人的麾下,瓦拉内甚至一度取代了佩佩的主力位置。可是在安切洛蒂帐下,瓦拉内却很难获得出场机会,安切洛蒂更信任佩佩+拉莫斯的中卫组合,只有当球队出现伤病或者停赛状况时,瓦拉内才能获得出场时间,截止到目前,法国中卫仅仅在联赛登场12次,总上场时间是906分钟。《马卡报》分析,穆里尼奥对于瓦拉内的评价非常高,他知道法国小将目前渴望获得上场时间,也渴望加盟一支可以获得主力的豪门球队,而切尔西可以为瓦拉内提供这样的平台。

目前,切尔西阵中的中卫人选分别是加里-卡希尔、特里大卫-路易斯,虽然应付轮换绰绰有余,可是在特里年事已高、大卫-路易斯有可能离队的情形下,穆帅引进一名年轻的中卫是非常有必要的,而如果瓦拉内来到斯坦福桥,那么他在未来有可能接班特里成为后防核心。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