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民院三球完胜西北工业 小组出线形势明朗

(校园记者孔宵 孙茂顺 杜宜灿 黄健聪)北京时间5月1号上午8:30,特步大足联赛校园组北区决赛C组第二轮首场比赛在天津理工大学体育场开战。西北工业大学对阵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在上半场3:0早早锁定胜局。昨天第一轮比赛中,西北工业大学在与东北农业大学的对抗中,凭借其超强的攻击力以2比0完败对手,小组排名第一。而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则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与强大的延边大学打成平手!

呼和民院三球完胜西北工业 小组出线形势明朗

开场阶段,呼和民院大举压上,防线压的很靠前。而西北工业则注重反击的质量。开场仅4分钟,呼和民院的场上队长10号长传,西北工业禁区内拉倒进攻队员,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呼和民院10号推射球门中路得手,率先打入一粒进球,场上比分1:0,呼和民院领先。西北工业在丢球后加强了逼抢,加快了进攻节奏。呼和民院继续制造威胁。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西北工业6号禁区内故意手球。裁判出示红牌再次判罚点球。呼和民院队长10号再次站在点球点,他一脚推射中路,门将虽然碰到了皮球,但仍无法阻止皮球入网。呼和民院的两粒进球点燃了在场观众的热情,全场一片欢呼,场上比分改写为2:0,呼和民院凭借10号球员点球梅开二度,扩大了领先优势。由于少一人,西北工业更多的将防线后撤,而呼和民院则持续压迫。第16分钟,西北工业7号左路高速突破,连续过掉两名防守球员后内切禁区打门,被呼和民院门将化解。场上激烈的拼抢中,西北工业大学13号绊倒对方20号,呼和浩特民族学院获得一次任意球,10号开任意球,20号小禁区内接应打门高出。上半场后半段,双方的攻防节奏有所放慢。第37分钟,呼和民院锁定胜局, 20号呼日瓦接到4号白噶力的无私横传,中路包抄,在几乎面对空门的情况下冷静推射近角得手,比分改写为3:0!半场结束,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半场以3:0暂时领先西北工业大学。

下半场刚刚开始,呼和民院率先做出人员调整,用23号换下17号。虽然已经3球领先,呼和民院丝毫没有放松。第53分钟,呼和民院20号获得单刀机会,在防守球员的干扰下皮球出了底线。比赛进行到第64分钟,呼和民院有球员受伤倒地,短暂治疗后返回赛场。西北工业则把皮球踢还呼和民院,现场一片掌声。接下来的比赛中,西北工业连续反击。第68分钟,西北工业后卫5号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76分钟,西北工业16号禁区前沿大力抽射,皮球高出横梁。西北工业大比分落后,球员显得有些急躁。此后,双方不断换人。第87分钟,西北工业19号在边路带球突破被呼和民院7号拉倒,裁判判罚任意球并向呼和民院7号出示了黄牌。最终双方都没能取得进球,全场比赛结束,西北工业大学0:3不敌呼和浩特民族学院。

呼和民院三球完胜西北工业 小组出线形势明朗

本来两支队伍之间就存在着实力差距,加上西北工大6号禁区内鲁莽犯规,十人应战的西北工大一直被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压制,但即使在落后三球的情况下,西北工大依然没有放弃比赛,反而多次上演精彩射门,赛出了自我,赛出了风格!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球队队员全由蒙古族人组成,身体素质非常好,同时脚下功夫娴熟,他们主要以控球打法为主,攻击力十分强大 ,球队队长及核心10号佈仁吉日嘎拉处理球每个球都十分稳健到位,在本轮比赛中顶住了压力,连续罚中了两颗点球,早早确保了胜利。后防线则都长得十分彪悍,中后卫6号那楚格道尔吉拦截能力超强,防守意识好,是后防线的核心!

C组第二轮比赛结束后,呼和民院净胜球小组排名第一,下一场对战东北农业大学,呼和民院小组出线胜利在望。我们期待接下来的比赛中各个球队上演更加精彩的比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